photo1.jpg

photo.jpg
1959年12月12日,全國首創新人舉行空中跳傘結婚儀式,登機前新郎給與新娘一個熱吻,濃情蜜意羨煞旁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照片看歷史
1959年我國首創跳傘結婚
不搭禮車搭「喜機」從天而降

2022-12-12 08:00 聯合報 / 記者鄭超文整理

1959年12月12日,我國第一對完成跳傘結婚的男女主角鄭清廉和馮秀英,上午9時37分,雙雙在屏東潮州空降場,以「飄飄欲仙」的壯麗過程,從1200公尺的高空,經過45秒,降落地面,完成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的結婚大典,馮秀英降落時雖然摔了一跤,但是降落傘像一支癡纏她的愛神之翼,把她蒙在其中。

新郎順利降落後,立刻脫傘跑向距離他約20公尺的新娘,把她從地上扶起來,兩人緊緊擁抱,繼以熱吻。

而這場婚禮雖然盛況空前,但因為新人的特殊身份不得宴客,所以沒有喜酒可喝。

photo.jpg
閱讀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