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報告表示,陸軍8萬官士兵將於明(112)年起,陸續撥發國造單兵個人急救包(IFAK),替換舊式急救包,以因應戰演訓等作戰任務。圖/軍聞社提供

部隊鍋 EP95
開箱單兵醫療包IFAK
降死亡率、
延戰鬥力自救也救人

2022-12-21 12:50 聯合報 / 記者徐宇威

photo.jpg
聲音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戰場在變,反恐戰爭後,敵方最先消滅醫療兵時,單兵單手自救能力特別重要。單兵個人急救包(IFAK,快速反應醫療包)正確使用,美軍統計,可減少戰場死亡15%到20%。

陸軍8萬官士兵明年起,撥發國造單兵個人急救包(IFAK),開箱IFAK,找出和家庭急救箱最大不同。

📣本集重點

03:01:單兵醫療包IFAK的用途是什麼?你的鄰兵受傷,是要拿誰的IFAK來用?

13:16:開箱IFAK,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為什麼跟家用常備醫藥箱會有很大的差距?

36:28:美軍為何從IFAK進化到JFAK?國軍將開始配發IFAK,裡面的醫材能發揮什麼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