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給大鵬主委的一封信》

《給大鵬主委的一封信》
全家三代受惠
永遠感恩

2023年 01月 04日 星期三  榮光雙周刊 NO. 2465 期

敬愛的馮主委:

您好!聽到廣播新聞中您有提到關於兵役與松山機場遷建之事的見解,非常佩服,所以讓我衝動地提筆想報告一下我們全家受惠於貴會的照顧,謝謝您耐心地看完,不勝感激!冒昧了!

我是尤巧鳳,浙江省平陽縣人,父尤莊宣,母周祖珍。民國三十八年,我在母親懷中隨政府播遷來臺,在臺南出生。父親後來在桃園中壢龍岡工作,曾住過內壢居廣新村,後來分配住在中正村,隔壁就是忠貞新村。民國四十八年八七水災時,父親因病住在彰化花壇榮民醫院;約民國五十年或五十一年,父親住在新竹竹東榮民醫院;民國五十一年或五十二年,住在高雄楠梓榮民醫院,之後病逝。

民國四十幾年,大妹尤浦翔、小弟尤廣貴先後出生,母親求助於退輔會(當時會址還在臺北市館前路),將兩人送往臺東慈母育幼院就養就讀,直到小學畢業。我的先生陳德新,江蘇鹽城人,亦從民國六十二年起,幾乎每年或每隔二、三年就住院多次(食道靜脈曲張、肝硬化),民國八十二年病逝於石牌榮總。長子陳勇目前正在會裡任職駕駛多年,我住在松德宿舍,與孫女、孫子同住。

我曾不小心摔了一下,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就醫於彰基醫院,住了十六天,於十二月二十八日轉來臺北榮總,住了二十二天,出院後,每三個月回診家醫科和精神修復科,非常順利、平安,太感恩了,萬分感謝!

臺北市榮服處也都時時關心照顧,會裡長官充分幫忙,真正是三個世代人家,一輩子受惠。

我的父親是退役軍人,陸軍少尉,曾在通信群服役;先生也是退役軍人,服役於民防指揮部;兒子是國防技術生,現服務於會裡。我一生都是榮眷,終其一生都受到國家的照顧、國軍的保護,謹獻上永遠的祝福、永遠的感恩!

尤巧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