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在台灣要買輕航機要注意那些眉角?原來輕航機在民航局眼裡,竟然只算「玩具」?!圖為彰化縣第一座合法大型運動輕航機飛行場在溪州鄉開幕。 圖/彰化縣府提供

部隊鍋 EP103
第一次買飛機就上手 ft.輕航機玩家Ray

2023-02-15 12:21 聯合報 / 記者徐宇威

買輕航機,不是夢想-因為,有錢萬能!

飛機來歷合格,就能報民航局註冊。在民航局眼中,你就只是個載具,甚至是「玩具」。

在台灣飛輕航機,是運動-飛150小時後可以考輕航機「教練證」。

只要600公斤以下,就能飛上天,但要扣掉飛機、油料,剩下200公斤配額,太胖的人,抱歉真的不能……

photo.jpg
聲音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本集重點

02:35:跟考一般的飛行執照相比,飛輕航機算是一個更容易達成的夢想。

07:50:輕航機在台灣不是「飛機」,而是運動。操作證只能自己一個人飛,想載人請考「教練證」。輕航機的考照又是怎麼考?

10:59:如何第一次買飛機就上手?但通常是第一次買非常不上手。

16:22:買了一架輕航機飛上天之前,要通過哪些檢查?傳說中胖的人不能飛輕航機,居然是真的?!

25:06:買中古機會像中古車一樣有水深?怎樣買才不會吃虧?

35:04:去年屏東賽嘉輕航機破天荒首次跨區飛行道屏東恆春機場,未來超輕能成為「真飛機」嗎?飛機、機場、飛行員要多付出的代價,將是兩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