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508_200916_YouTube.jpg

Screenshot_20230508_200922_YouTube.jpg

Screenshot_20230508_200927_YouTube.jpg

Long Fei

2023/05/08 YouTube

刺槍一部曲在短時間內被各界分享
先感謝大家
第二部我會更深入討論
目前只剩上字幕 因為我不是專業ytb
很多細節疏忽請見諒

再來也呼籲所有人理性討論
年輕一輩跟老一輩有代溝是必然的
老一輩他們打從當兵就接受那些既定認知
根深柢固 刺槍對他們而言至高無上
想要一時改變是不可能的
但我們可以選擇以‘’理‘’服人
把所有利弊陳述清楚 ‘’
因為要打仗的是我們!!


‘’ 也許60年後 世界都用光束軍刀跟雷射槍還有AT力場擋子彈時
我們也用曾經既有認知
實體彈在過去能殺敵
所以現在一定也行
來推廣實體彈步槍射擊訓練 同樣會被當成老害 食古不化


我們有義務選擇真正能夠保護自己的技術
剩下 他們要把刺槍術當成養老運動
退伍去公園玩刺槍 他們愛怎麼刺怎麼刺

除此之外的謾罵 人身攻擊 爭論
只會讓談判破裂 對話離題 沒有意義
要用各種數據來證明我們有更好的方法
否則只會增加對立

然後我不是聖人
有追蹤一段時間的都知道
我最早跟大家一樣
就只是個在網路上跟小粉紅打嘴炮的鍵盤俠
只是因為國家出錢培育我
我覺得這時候不運用所學出來跟大家說明
才是對現役弟兄的不義

未來要臨戰殺敵的是‘’年輕的士兵們‘’
退役的長輩再怎麼想保留傳統
也不可能替少年少女們擋子彈
所以戰技改革是必然
但前提是要用道理去說服
而不是意氣用事
也有不少曾經的戰技教官 特種部隊教官
刺槍術教官響應 真的很感謝

刺槍不只是單純戰技議題
也是全民對於國防部改革態度的試金石
甚至關係招募 留營
信不信由你

今天講這麼爭議的事
也不是說想抓出害蟲
看看是哪一群人在慫恿高層 通敵!!瀆職!!搞落後!!
以牽制我國軍的戰力提升 絕對沒有!!!!!!!!!
只是想單純的意見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