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83812205543.jpg


其實我不是很想這麼說,但看看他們身上的裝備

背心呢?他們連最基礎的背心都沒有…

還有,昨天看到文章有人認為年輕人怕死,我只想問,只要你是個人是不是都會怕?

軍人不是像你腦海中以為的無情戰爭機器,他們是人,軍隊只是藉由訓練將普通人轉化成適合作戰的人

沒有一個國家的士兵不怕死,但是優秀的訓練、個人裝備、車輛…等,是能夠讓士兵藉由這些東西「盡量」克服對於死亡的恐懼去完成任務

後備部隊一樣有可能面臨敵人,敵人的子彈可不長眼,背心以及裡面的抗彈板是增加士兵容錯的保命符

背心不貴、抗彈板也是,相較於得花20年養大的人與成本,這兩項裝備的價格並不貴,為什麼不給他們裝備…

還有一件事情,戰鬥個裝裝上抗彈板、彈藥、雜物…等的重量跟照片中現有的重量完全不一樣,如果你要推行實戰化訓練,他們身上的裝備跟「實戰化」的差距有多大?

當你穿上背心加上裡面的抗彈板及身上的彈藥,去執行他們現在的任務,你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體能的消耗、戰鬥個裝的適應…這些都是依靠平常的穿著與訓練去進行調整的…

我不知道這些士兵在其他人眼中是什麼

但我只知道,指揮單位有必要為何替他們作戰的士兵生命去負責

(要分享請自便,不用問我了)

每日一篇軍事與政治 

後備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