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723_121236_Facebook.jpg


影片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FB_IMG_1690085154825.jpg

FB_IMG_1690085157126.jpg

FB_IMG_1690085159469.jpg

林秉宥 臉書

暖身一下。

抗彈版對刺刀攻擊的防護,並沒有甚麼測試標準(因為全世界只剩下這支軍隊把刺槍術當一回事),但顯然國防部前幾天的測試記者會加上莒光園地的睜眼說瞎話惹惱了基層士兵,他們沒辦法拍攝射擊測試影片,只好用勤訓精練的刺槍術試驗看看。

結果,國軍的抗彈版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沒辦法擋住刺刀(?)

難怪兩皮部長堅持你各位好好練刺槍術!但部長可能不知道解放軍發給士兵的防護裝備比國軍的還要好啊!你們還以為現在的士兵跟70年前一樣不識字嗎?

國防部邏輯:

1. 這個三級版符合NIJ2001年標準

2. 交戰距離超過100公尺所以不用擔心

3. 刺槍術可有效殺敵,有效距離1公尺

4. 其他邏輯支離破碎族繁不及備載。

各種反科學,反智言論猶勝黃白雞館粉,解放軍整年的笑話,全都給中華民國國防部包了。

--

感謝願意挺身而出的國軍弟兄,我會跟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 ※ ※ ※ ※

1.jpg
新北議員林秉宥貼出影片,指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圖/擷取自林秉宥臉書

不甩國防部
林秉宥再發影片
「刺刀一次刺穿抗彈版

2023-07-23 11:31 聯合報/ 記者劉懿萱

新北民進黨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並不能有效保護士兵,引發國防部不滿,不僅開記者會澄清還揚言提告。不料林秉宥貼出影片並指國防部大動作澄清,惹惱基層士兵,影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

林秉宥先前將台灣國軍管制軍品防彈背心帶至美國進行實測,結果抗彈板射穿,雖然國軍抗彈板表現基本上與規格相符,但是這個規格的產品並不能有效保護士兵。林也說,解放軍多使用5.8新型小口徑、穿透力、速度更快的子彈,國防部採購軍品應該以解放軍為假想敵,但抗彈版無法有效抵擋解放軍的子彈。

國防部19日則大動作開記者會實彈射擊,隨機挑選一塊進行實彈射擊,測試部分以6枚M80 7.62公厘普通子彈,以每秒847正負9公尺槍口初速,在15公尺內連續射擊下,6個彈著點都未被貫穿,強調安全防護性絕對沒有問題。

不過林秉宥昨日則貼出國軍士兵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便刺穿抗彈版,而抗彈版背面標防護等級NIJⅢ,林表示,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且解放軍發給士兵的防護裝備比國軍的還要好,批評國防部以為現在士兵跟70年前一樣不識字嗎?

2.jpg
民進黨新北議員林秉宥在美進行一項「國軍公發抗彈板測試計畫」,並進行直播,抗彈板在正面射擊下幾遭打穿。圖/取自「山姆小叔Gun&Fun」粉絲專頁直播畫面

3.jpg
新北議員林秉宥貼出影片,指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圖/擷取自林秉宥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