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_055523.jpg
 

因應三軍各校聯合入伍訓練,官校後山(鳳凰山)所張貼的公告。

PhotoGrid_1690757685954.jpg

現在三軍聯合入伍的教育班長,因為陸軍官校四年級的學生無法滿足所需,而改由國防大學增派四年級學生支援。

至於教育班長所背的黑色附帶摺疊板凳之背包,係專科學校(士校)所引進。自從幾年前專科學校(士校)奉命將入伍訓移至陸軍官校聯合實施後,入伍新生每人背負一個非公發的板凳背包,而官校的教育班長則有樣學樣,至於入伍生則沒有,因為現在各個教練場都有野外教室,教室內有水泥階梯式的座位。

20230731_063505.jpg

20230731_063534.jpg

專科學校(士校)改在官校參加聯合入伍,幹部(資深士官擔任)與教育班長,還是由專科學校(士校)自選自派,若不足則由全軍臨時徵調士官支援所需教育器材與寢具裝備一律用外包貨櫃車運送至官校。

20230731_060248.jpg

而國防部規劃單位始料未及的事,官校震撼教練場只有一個,因此搞的入伍訓一開始,就有連隊要實施震撼教育,再回頭實施單兵戰鬥教練與歸零射擊等基本課程。

這就和剛入伍就要實施軍容壯盛的開訓與授搶和宣誓典禮,搞得入伍新生在聯合入伍後的第一週,每天搞基本教練與開訓典禮預習般的本末倒置一樣。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