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烱華: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長出任務兼約砲 害女懷孕


獨家
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長出任務兼約砲 
害女懷孕!
遭記2大過等汰除

2023-10-17  菱傳媒 記者王烱華

海軍軍紀再出包!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許姓中校營長被爆料新婚期間上交友軟體約砲,並和交友軟體上結識的C女交往,再利用每個月出任務的機會,出營區和C女到汽車旅館嘿咻,雙方婚外情近3年,今年7月C女懷孕,許姓營長卻開始避不見面;海軍司令部調查屬實,以違反不當情感關係及未尊重性別分際情事,將這名營長記2大過並列入汰除名單。

海軍陸戰隊陸戰第66旅編制有3個步兵營、一個戰車營及一個砲兵營等單位,是國軍唯一一支在首都台北市駐軍的野戰部隊,也是目前國軍駐防在北台灣地區的海軍陸戰隊。

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許姓中校營長遭爆料,2020年12月12日結婚,但婚後不到兩周就上交友軟體約砲,同年12月24日他在交友軟體上結識家住板橋的C姓陌生女子,許姓營長直接向C女表示他非常重性慾,但老婆不能滿足他,因此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砲。

記者 王烱華: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長出任務兼約砲 害女懷孕
66旅砲兵營的M109自走砲車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翻攝海軍臉書

爆料者透露,許姓營長跟C女交往近3年期間,每個月都會到各縣市出任務,包括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與恆春等地,許都趁機約C女到汽車旅館嘿咻,就連回到台南出任務也不放過,即便只是到台北港執行演習任務,許姓營長也不放過機會,約C女去汽車旅館嘿咻。

爆料者說,直到今年7月底C女發現懷孕,她選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告知許姓營長懷孕一事,許卻向C女佯稱自己即將退伍,不希望此事影響到退伍金,希望C女去墮胎、暫時不要生,等他退伍後就會跟C女生小孩,因為他老婆生不出來。許哄騙、遊說C女墮胎後,當下還不顧C女已懷孕,堅持再和她嘿咻,完事後才返回部隊,但從此就避不見面。

海軍司令部向《菱傳媒》表示,經查證許員有違反不當情感關係及未尊重性別分際情事,海軍司令部秉持「嚴考核、嚴淘汰」立場,依規定核予兩大過並列入汰除,以正綱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