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Fei: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

Long Fei: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

Long Fei: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

Long Fei: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

Long Fei: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

Long Fei

YouTube

如果說英文是國際語言
當兵就是男人的共通語言
我一直很鼓勵大家來當兵
我也是在從軍過程中被激勵的
男孩變成男人正是需要
經歷過這一段沉潛和困頓
永生難忘

不論走進超商 坐在旅館大廳
都能聽見老前輩在憶當兵
陌生的兩人提到當兵也能瞬間親近
真的是很奇妙的魔力
年輕就更該勇於挑戰
接觸訓練 接受使命

最近完成了4萬訂閱 嗯
其實我原本是開隱藏的
誰知道 YT一直在搞...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陪伴
這是一直努力所累積下來的信任
圈子真的非常小
但能做想做的事仍然非常多

我並非只是說書 敲敲鍵盤
東臭國家 西臭國軍
像現在四處掘起 百家爭鳴的軍事自媒體
國軍的確存在許多留不住人的問題
但也仍有不少人在其中負隅頑抗
唾棄或者看衰不是解方

有的人說沒簽20年
沒幹到將軍都不算愛國
但事實上部隊就是各司其職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
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生涯規劃
重要的反而在質( 做了什麼)
而不是量(當多久)

即使時間短暫 我們仍然兢兢業業
完成每一天的任務
即使登出
我還是自詡為戰士
不斷刻苦訓練 參與考核
奉行陸戰隊的精神標語
‘’一日陸戰隊 終身陸戰隊‘’
希望藉由以身作則 挺身而出
來誘導大家參與國防 從軍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