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Fei: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的

Long Fei: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的

Long Fei: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的

Long Fei: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的

Long Fei: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的

Long Fei

2023/11/29 YouTube

真的非常感謝達人秀小編的分享
雖然有些冷飯熱炒 但還能熱炒
就表示革命尚未成功
在那個最封閉的年代
盡力讓大家理解為甚麼該改革戰技
據理力爭 以理服人
那時候做這幾支影片可以說是嘔心瀝血
用盡一生所學的研究 分享給各位
C4 TIOR的介紹
也受在法軍服役的天武大大肯定
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要推行 真的不容易
明年我也會去實際參加Krav maga 的訓練課 再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提到刺槍術
避免不了的還是唇槍舌戰
如果你有理由可以來反駁我們的說法
那我洗耳恭聽 台灣大敵當前
軍圈或者民間該做到的互相成長
而不是又在內耗 對國軍沒有幫助

小弟退役多年仍持續研究裝備 戰術
甚至沒有一天停止體能訓練
就是為了不讓自己脫離軌道 隨時備戰
還有...我其實沒打過生存遊戲
如果你的專業是‘’倚老賣老 戰年資
官大學問大 老說的都對‘’
這種腐敗思維 那真的省省吧
我這部份真的沒有你專業

也有老害說 我太瘦 一拳能讓我倒
所以沒資格批評神聖偉大刺槍術
我瘦是因為在練街頭健身
那時候正是減脂階段
但我保證我的體力現在仍是巔峰
甚至不斷再超越自己
就是為了不辜負陸戰隊的名聲

那反觀老大哥你們呢
放縱自己 活在當年
又有什麼資格阻擋國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