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姨所思【阿姨想知道】:國民黨睡醒了? 推上將出來當立委?

 
國民黨睡醒了?
推上將出來當立委?
軍事專業藍綠都服!
ft.前國防部副部長 陳永康 上將
斐姨所思【阿姨想知道】 EP130

范琪斐的美國時間

首播日期:2024年1月9日 • 斐姨所思【阿姨想知道】

本集節目與國民黨共同合作播出

軍系立委大洗牌!從吳斯懷變陳永康、親中派變親美派,國民黨終於要面對親中、反軍購的標籤了?台灣國防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對美軍購到底是不是裝凱子、交保護費?身為「國艦國造」的推手,柴油潛艦要不要繼續?最重要的問題是,台灣的嚇阻力應該從何而來?

本集節目邀請前海軍司令、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上將,與他聊一聊台灣,該親美還親中,最重要的是國防的「嚇阻力量」從何而來?啊將軍,您和同事意見不合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辦法說服他們啊?然後任期4年這麼長,您實事求是不搞黨派的作風能習慣立法院嗎?

https://youtu.be/ANMNnWKO1JU?si=sX6-rY9oVO7e1yA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