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Fei/SUT八大科目: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Long Fei/SUT八大科目: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Long Fei/SUT八大科目: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Long Fei/SUT八大科目: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Long Fei/SUT八大科目: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Long Fei 

2023/01/18 YouTube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最新的軍武小尖兵
針對SUT小部隊戰鬥講得非常詳盡
深入淺出
我覺得SUT應該全面取代新訓的單戰
在新兵階段先導入最基礎的
隊形、手勢運用 甚至可以教到巡邏階段
這才是聯合作戰大家應有的共同語言
別再跑早期那種大草原衝鋒前進 心戰喊話了
還有種東西叫無線電 真的比鬼吼鬼叫好用

SUT八大科目:
計畫 、定向越野 、巡邏 、偵查、伏擊、 襲擊、 CQB 、TCCC

每一門科目都是獨立且專業的
個人目前也只涉獵巡邏、CQB、TCCC的皮毛
所以我不敢以教學的方式談這些技能
頂多用交流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然後我也退役一陣子沒再精進了
不過目前還是很積極在維持體能
應該還是在現役時的水準之上
體能反而是大家最容易逃避跟忽略的
畢竟就是一件痛苦的事
大家反而愛跑CQB 玩帥氣的速換彈匣


但也因為對自己的殘忍
上次QCT走完我至少還有
3成力可以拉隊友吧哈哈
(最後一張是我)

傳送門:
https://youtu.be/BGUrB74_ki4?si=9zKcehmWwUa1zx02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題外話
最近除了休息 也是在準備環島
還有在思考該怎麼突破YT的流量封鎖
目前橫式長影或短影 已經大輸直式短影
但還是會回歸初衷做軍事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