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 徐榆涵/部隊規模太小!英國陸軍參謀長警告:若與俄羅斯開


部隊規模太小!
英國陸軍參謀長警告:
若與俄羅斯開戰 將「全國動員」

2024-01-24 15:21 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

編譯 徐榆涵/部隊規模太小!英國陸軍參謀長警告:若與俄羅斯開
英國陸軍參謀長的桑德斯(圖左)23日警告,若與俄羅斯開戰,英國將面臨全國動員。 圖右為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美聯社

英國陸軍參謀長的桑德斯(Patrick Sanders)23日警告英國大眾,若與俄羅斯開戰,他們可能會被徵召為國王與國家而戰,因為目前軍隊規模太小,無法獨自應對衝突。

每日郵報報導,桑德斯強調,若俄烏戰爭蔓延,引發更廣泛的衝突,政府恐需要「全國動員」。

桑德斯2年前曾警告說,「英國面臨1937年時刻」,他指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2年。

桑德斯長期公開批評軍隊人員短缺,認為公眾心態應該有所轉變,要願意保衛英國免受敵對國家的侵害。

儘管桑德斯將於6個月後離任,但北約領導人已警告盟友要做好準備,採取一切必要行動對抗俄國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