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美國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 臉書
從台灣跑來美國發展
加入美軍、嫁給巴基斯坦人、生了混血娃、在美墨邊境開了珍奶店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佩佩一家的故事!

新訓回憶錄之四

美國女大兵佩佩豬

我和某個姓徐的ABC的故事,是從他問我會不會中文開始。我看他長得像彌勒佛,就直接給他個綽號:chinese god

某天,彌勒佛問:欸,要不要交換姓名條,看教官會不會發現?

我:好啊!

結果還是被那個白人教官發現了,他把我們倆叫過去。

教官:別以為你們都中國人,就當我臉茫

我:報告教官,我台灣人,他才中國人。

教官:啊差在哪?

我:……台灣人比較好看

教官:我看你們一樣醜,伏地挺身一百下開始!

伏地挺身時,我們還是不忘聊天

我:為什麼你們中國人老是想要打過來?

彌:因為我們愛習近平啊!

教官:(白眼)真的是我幹話見過最多的亞洲人……

之後我們常常分享食物,他知道我常從食堂偷貝果,他就負責偷藍莓醬,這樣的分工合作,我們倆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到現在依然保持聯絡。

上文承蒙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 女士同意,引用她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佩佩看世界 peipeipig's adventure:美國陸軍新訓回憶錄(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