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Wang:不管政治上有什麼爭論  但對軍人來說

Issac Wang:不管政治上有什麼爭論  但對軍人來說

Issac Wang  臉書

國際橋牌社  製作人

剛剛看到朋友經營的粉專上,po出了一則前線軍人的訊息,很熟悉。

1996時,我在馬祖最前線,就是第二張圖中最靠近中國的圈起來的虛線,感受過同樣的心情。當年我們在前線,保護過許多台灣孩子長大;換成現在我們在台灣,當年被保護長大的孩子,在最前線保護我們。

不管政治上有什麼爭論,但對軍人來說,任務永遠是素璞的「保家衛國」,軍人的任務就該這樣!

不用在那邊嘴「別人孩子死不完」

對我來說,保家衛國大家照輪,輪到你你就上,不要靠腰,這是國民共同的責任。其他多說什麼的,都是孬種牽託!

國軍加油,同島一命,忠義驃悍

上文承蒙 Issac Wang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Issac Wang:兵隨將轉 開始改變都是好事!

Issac Wang:我尊重不少軍官對黃埔的情感 但 拜託 不要遇到什麼變革 就要如喪考妣般「黃埔精神完了」「部隊完了」的喊 不要再讓老朽的幽靈繼續在現代台灣軍人頭上飄盪了!

Issac Wang:隨筆黃埔

Issac Wang:給曾為軍人的我和保家衛國的軍人們 93軍人節快樂

Issac Wang:以我血衛我疆

Issac Wang:就算不喜歡現在的領袖 為了其他黃埔同袍和在役的學弟妹 也不能忍?

Issac Wang:我們不會有援軍

Issac Wang:現在的台灣空軍 已轉變成「人才是最寶貴」的觀念

Issac Wang:刺槍術是門好生意

Issac Wang:如果真心愛國軍的老學長 應該努力的幫國軍找出現代化的出路 提升軍人自信 強化現代戰爭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