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不要老是喜歡在網路上流連、聊天、匿名批評及漫罵,或是下載軟體、照片、燒錄光碟……等等,經濟狀況許可的話可嘗試價購┌超薄型筆記電腦┘,自己看書學習各種不同的應用軟體。

1.每日檢整行事曆,上網查詢當日氣象、新聞。

2.上課時將課堂教授所言立即分類存入各種應用軟體內(文書筆記、試算表分析、資料庫查詢、作業報告、課表、行事曆、專案時程管制及分析)。

3.下課後運用網路收視即時新聞並離線閱讀、檢整各項學術資料,配合上課之筆記資料研讀;遇有問題即刻以電子郵件聯繫,或線上討論。

4.假日攜帶筆記型電腦至坊間遊樂區、圖書館、速食店、網咖館與各大專院校朋友聯誼時可討論作業或離線閱讀、共享網路資源。

上述所言乃學生時期與退伍後之專利,畢業任官以後則萬萬不可,否則可是會┌丟官罷職┘!罪名:違反軍機保密。

1999年 五月 07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