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部隊管理觀念與社會不脫節

1.經濟日報、工商日報每日皆有一版討論產業界最新之領導理念及實務,遠比各相關雜誌的內容迅速且價格低廉。

2.妥為運用大專預官的┌學術知識┘結合一般弟兄的┌實務經驗┘。

3.運用在各速食店、量販店、生鮮超市服務過的弟兄分發至各相關部門,改善連隊的內部管理。

4.假日運用上網機會搜尋相關報章雜誌(天下、遠見、管理....等)資料離線或列印閱讀研究。

5.連隊可運用辦報之觀念運用相關之文化走廊、莒光園地每週張貼上述資料,讓弟兄自動前往閱讀,以期連隊共同成長。

6.上述理念建議必須將訊息、資料化為實際行動計畫及實施期程、步驟,千萬不要拿來變成┌訓話的內容┘┌炫才逞能┘一番就沒了;或是成為┌圖書館主任┘只蒐集圖書、資料供人參考。

1999年 五月 07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