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擔任旅長一職時,向○○○○申請業管防區之「地圖及兵棋」系統。為慎重起見,特別派出「情報官」及「政戰官」專車前往領取,領回後赫然發現該等軟體資料庫內居然包含「全台灣之兵力佈署圖形檔資料」。

筆者隨即要「情報官」通知該核發單位主管,然「政戰官」基於其「業務執掌」必須採取「即時反應」之措施!因此○○○○的部門主管揚言:要我這個「旅長」死的很難堪!

事後查證該等情事時,「情報官」告知:係該部之少尉預備軍官核發的,使用硬碟對拷方式,而事前還核撥了「海軍○○○」。

2000年 四月 07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
想自行DIY辦公室e化而不求人者,請至本台台長的另一公益網站瀏覽:
網站名稱:電子豬腦
網 址:http://sunchaoyi.xxking.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