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軍官來函 ( 為保護軍職身分網友,部分內容以○○代替)

學長好:
看了學長幾篇留言,心理感觸很多,……
以往自預校、官校師長給我的教育、觀念,畢業後 ……
我便開始懷疑自己所受的教育,是不是跟長官們的不同。看了學長的留言,我好像找到知己,我為了不跟○○吃吃喝喝……,

○○為了餐盤裡的菜比○○少,居然叫餐廳班班長罰站?○○叫○○幫○○洗車,為了要組電腦私開假單要○○外出幫他買電腦?平常開會說的是冠冕堂皇,私底下的行為卻是狗屁倒灶?我現在……

懷疑,難道這就是…未來?『不得志,獨善其身』我現在只能把我自己做好,我也沒法管這麼多了!我只能救一個○○是一個了……
一個小學弟。

回函
學長:我想……您的意思我懂!我會好好深思熟慮一番的!其實我並不討厭軍中,我很熱愛我的工作,只是工作環境周邊有許多討厭的人罷了!謝謝學長指導!。

2000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