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役某部戰時快速動員集結演練/海南日報/2001年4月16日/記者符偉張蘇民、通訊員張雲

本報加積4月20日電今天上午9點半,瓊海市某部練兵場上,軍旗獵獵,千余名官兵豪氣沖天———預備役步兵某部快速動員集結演練轉服現役動員誓師大會在這裏舉行。杜青林、王廣憲、梁計秋、賀賢書、韓至中、劉人傑、閆力平等軍地領導觀摩了誓師大會。

據悉,此次演練從4月14日開始,歷時7天。目的在於進一步探索高技術條件下預備役部隊戰時快速動員集結的路子,檢驗部隊平時動員準備工作的落實情況。

參加演練的單位有瓊海、萬寧、瓊中、屯昌等市縣的鄉鎮、國有農場、機關部門以及企業單位約2000人。各市縣黨政機關、國防動員機構和人武部的直接參演人員達數百人。

省委書記、海南軍區黨委第一書記杜青林在誓師大會上說,國際、國內形勢正在發生重大而深刻的變化,改革、發展、穩定的任務十分繁重。建設一支訓練有素、反應快速、素質良好的預備役部隊,對於維護國家安全、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對於加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歷史進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杜青林要求預備役某部按照“組織落實、政治合格、訓練有素、作風優良、裝備良好、動員快速”的標準和要求,抓好部隊的全面建設,不斷提高部隊的戰鬥力。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