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役預任大校軍官首次系統培訓在京舉行 新華網/2001.04.18 / 倪欣平、陳輝

66名來自華北五省、市、自治區的預備役預任大校軍官,今天在北京通州區預備役軍官訓練團開始進行爲期7天的培訓。據有關部門介紹,對預備役預任大校軍官進行系統培訓,這是第一次。

參加這次培訓的預備役軍官有的是省委、省政府副秘書長,有的是地區專員和書記,有的是直轄市的區長,他們分別擔任預備役師的副政委、副師長、旅長和預備役團的第一政委。培訓的目的是爲提高他們組織和管理預備役部隊的能力,明確軍地雙重領導職責,強化党管武裝意識,儘快成爲一名合格的預備役指揮員。培訓實行“教學院校化、管理軍事化、訓練基地化”,通過理論學習、現地觀摩、專家授課等多種形式,進行教學和學術交流。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