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背帶  

赴美國受訓 (為保護軍職身分網友,部分內容以......代替)

我赴美國受訓,……
當時在國外發現赴美受訓的學員雖均經過考選後赴美但問題極多。其中英語尚可者多半本身專業學能不足,本職學能強者英文能力卻十分有限。諸君在美國期間耗費最多幾乎都在旅遊、購物以及看脫衣舞,所以能真正學的深入,學的透徹者空乏其人,而這些在美國打混者回國後,個個頂者留美與歸國學人的光環成為不務正業者,令人痛心。因此我自許要成為一名專業的軍人,所以下定決心要從基礎來了解美軍的訓練精隨,……

所學的戰術戰法返國後卻根本不見容於長官及其他同仁,原因及在大家墨守成規以及現行測考制度無法配合。……

連隊中明明有制式H背帶,我要全副武裝的衛兵佩戴使用又遭長官一頓罵,說是標新立異,……
你是國軍為何使用美軍……

我當時隨口回答 M16、C130不也都是美軍裝備……
只要是年輕人誰還會甘用第一次大戰沿用至今的……

在部隊我有許多構想,卻沒有我的擅長空間,……
只有努力待有朝一日躋身決策階層,理想總會實現。……

感佩您已卸下戎裝卻仍心繫軍中袍澤弟兄與黃埔云云後輩……
能再與我弟兄比武論劍。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