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戰法

建議「妥為運用美軍突擊兵學校畢業之年輕軍官」

每隔一段時間會於電視新聞中看到國軍各兵種特種部隊的相關新聞,其所表演的「戰技、偽裝、服裝、配備、敵情觀念」就筆者個人看法:「遠遜於目前國內的警察、港片飛虎隊、信用卡的軍事廣告或是BB彈野戰求生俱樂部」,而主持的長官卻有者「超敵勝敵、自以為是」的樂觀!例如上週刻意展示的○○○○○突擊雷達站的演練新聞,就是如此,再次與人國軍又在搞「革命戰法」的觀感。在這短短二十秒的新聞中就看出此乃非專業軍人所導演的戲碼,因為國外的軍事娛樂「電影」或戰爭「小說」中,在二十秒內可以看到下列鏡頭:

1.專業的軍事動作配合者高科技的裝備。 ( 諷刺的是,該高科技裝備係由台灣台揚科技所製造提供的 )

2.突擊班在敵情不明的狀況下,全班的火力分配 (槍口指向) 一定是採取「四週防禦」。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