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經理』( 軍官 ) 嗎?

筆者任職中校時,○○組上校組長直言告知筆者,使用電腦是文書兵的工作,他和他的○○官們沒有必要變成電腦打字員!該事使筆者不經想起網路上流傳的一篇文章:

有一個美國人因為生意上賺了錢,就想要去加拿大打獵,於是他來到一家狩獵中心,且跟狩獵中心的主人租了一隻獵犬,他問這隻獵犬叫什麼名字,狩獵中心的主人告訴他說,這隻獵犬的名字叫做 「sales」因為這隻名叫 「sales」的狗會叫,會跑,而且看到獵物,窮追不捨,絕不放棄結果幾天下來,這個美國人真的大有所獲,非常高興的回家。

過了幾年這個美國人又在生意上賺了錢,又想到加拿大打獵,於是他來到了這家狩獵中心,同時他又向這個狩獵中心的主人要求要租那隻叫做 [Sales] 的狗,但是狩獵中心的主人告訴他說,這隻叫做 sales 的狗,因為業績太好了,牠已經升為Manager,但是現在牠只會在角落叫而已,其他什麼都不會了 !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