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軍民關係的眷屬 (摘轉自 驗證精實 專欄 原著網址 留言版)

姓名: MECO E-mail:
留言:

退了兩年多了,剩七十多天,當代理參一,那時電腦都不會用。文書作業,就拜託參三幫忙。

退伍後,回到學校唸書,開始學會用電腦文書處理,在學校裡當個工讀生,居然還要打軍中公文。東西是辨公室職員拿來的,公文、報告是她老公的,沒有常常只是偶而,難道她老公的單位沒有文書、沒有各參嗎?

明明都印出來,卻還要再打成一份電子檔,那原來的電子檔呢?除了奇怪還是奇怪,但不想去多問。能打則打,打多少算多少,我也不會把我自己的午休吃飯時間拿來打字。

國軍,總是在不停的製造奇蹟事件。
從文件上知道是那個單位,我並不想去投訴,雖然讓我作了不願意的事,但我不想去害人。學校的工讀,是人家給的,作人至少還要有點良心。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是真的。210.

-- 2003-03-16 02:20:19 --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