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秘書通知我速到會議室開會,
到達會議室後總經理興沖沖地向我介紹一位壯碩的男士,
「○○的、上校退伍、非常不錯、這是他的履歷,你們先聊聊。」
說完後,總經理將履歷交給我後就離開了。

依我對總經理的了解,看來他已經準備聘用這位「退伍的○○上校」!
邊寒喧我邊將資料拿起來看,其中的幾個字引起我的注意與疑惑。
「35歲晉昇上校?!………」
有沒有搞錯?和我同一年班畢業的、年齡一樣、學經歷概同。

「請問您35歲晉昇上校嗎?」我婉轉地問到。
「退伍了,這些東西都該放空,必須忘記軍中的階級,要似海綿般的重新吸收………」
這位「退伍的○○上校」閃爍地回答我的問題後隨即顧左右而言它。

「我和你同一年班畢業的,同學○○○在貴軍擔任少將○○一職。」我又婉轉地追問了一句。
「他呀,我非常熟呀!………」
這位「退伍的○○上校」回答後隨即問我是否可以派車送他到機場。

事後,總經理問我的意見如何?
「退伍軍階都可以欺騙,還有什麼不能騙的?」
這是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