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2008.05.12「國防報告書急公布 陳肇敏批軍方」報導中提及:據了解,有關國防部長官邸的問題,軍方至今都未派員與陳肇敏方面聯繫相關事宜,對此陳肇敏說,「官邸到現在都不能去看,還好我自己有房子,大不了住自己家」。

此一新聞易讓國人負面聯想:
一、陳肇敏運用國防報告書來借題發揮其官邸問題,告知軍方迄今都未派員拍新任部長的馬屁。
二、國人所關心的國防問題,遠不及國防部長的官邸問題來的嚴重。

官邸問題,套句政治口頭禪:「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軍中過來人都知道,國防問題最嚴重的就是觀念不變!

曾經看過一篇美軍對解放軍評語的軍事報導:
一位美軍將領用手指者頭部,語重心長的對國防官員說到,
最可怕的是:解放軍的想法 (觀念) 變了!



國防報告書急公布 陳肇敏批軍方 【中國時報2008.05.12】

國防部將在今天公布九十七年度新版國防報告書,但據了解,馬蕭辦公室十日曾祕密派員私下與國防部溝通,希望兩年一版的國防報告書能留待五二○後由新政府重新檢視後再行公布,未料國防部堅不買帳。

對此還剩一周就即將上任的新國防部長陳肇敏昨天痛批,國防部此舉「不顧外界觀感、像什麼樣」!

陳肇敏昨天表示,政府政策要有延續性,國防政策不應受藍、綠誰執政的影響,國防報告書兩年出版一次,內容是要提供國外對台灣國防政策的參考,如國防部現在公布舊政府的內容,新政府未來兩年內就不便再出新版國防報告書,否則外國對台灣的國防政策會有混淆,「這樣很不好」。

陳肇敏說,馬政府確實派人與國防部溝通過,不過軍方不買帳,還是堅持要公布,完全不顧及國家政策整體性,如此會讓外界的觀感很不好,但因他還沒上任,「也不能怎麼樣」。

另一方面,據了解,有關國防部長官邸的問題,軍方至今都未派員與陳肇敏方面聯繫相關事宜,對此陳肇敏說,「官邸到現在都不能去看,還好我自己有房子,大不了住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