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29  

我是在美國的中國籍槍械戰術女教官   2016 年 3 月 22 日星期二

作者:女神槍手LIYIYI
鏈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662731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說到行屍走肉,在3月3日那天,我作為教官之一,為我最愛的美劇《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的特效團隊工程師們進行了戰術訓練。他們一行17位,現在正在為美劇《行屍走肉》開發衍生遊戲,所以集體來學習專業的射擊知識,體驗真正的射擊感受,以做出更逼真更專業的槍械戰術遊戲。

射擊30


我問其中一位Gennle後來死了木有,他問我,你真的想知道嗎?我可以告訴你尼根出現以後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最終還是很慫的打斷他說,不要講了....

訓練結束以後,他們中的幾位要求跟我合影~(我想,就算是在美國,也很難遇到中國籍的女教官吧,我就像只活生生的大熊貓...哈哈 )
 

[很多小伙伴兒說我感覺很像《瘋狂動物城》裡的那隻堅持不懈勇敢努力的小兔子hopps,尤其是這張照片顯得我像小兔子hopps站在犀牛警官群裡,所以我就改小兔子hopps做這篇文章的封面了~]

Bill的公司一直為美國FBI, CIA, SWAT,包括海豹部隊以及海軍陸戰隊成員提供訓練,去年沙特王子之一帶著12個保鏢也包下整個場地來跟Bill訓練,我一直很希望跟其他的教官一起參與這些特殊的訓練課程,但Bill對我說,除非你能努力成為最優秀的教官之一,才有參與訓練的理由!

我當時回答他說,我很想參與這些訓練,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優秀的教官!請幫助我!

從那以後,他開始培養我作為教官的能力,到目前為止,我作為教官的身份,已經為學員們上了好幾堂課。可喜的是,大家都在我的訓練之中取得了很棒的成績,老爺子一直在旁邊觀察,最後對我豎起大拇指說,你已經逐漸成長為一位優秀的教官!

作為美國團隊裡的一名中國人,我最大的優勢就是中文,所以大部分時間我獨自擔任私教課的中文教官的任務。

射擊31

所以,後來我陸續參與了好萊塢幾個電影公司的訓練,他們秉持堅持專業的嚴謹工作態度,從導演製片人演員以及攝影燈光後期等幕後團隊,都會向我們尋求最專業的技術支持。一想到,他們今年將開始拍攝的關於狙擊手的電影以及各類槍戰片裡也有我的付出的一部分功勞,就覺得非常開心。

你問我為什麼一年能夠有這樣大的進展?

拋開天賦不談,拋開整日在加州炙烈陽光下暴晒和重複再重複的枯燥肌肉記憶訓練不談,光是日常訓練來回車程兩個小時,狙擊槍訓練來回車程近六個小時,就這樣我持續了一年並將一直繼續下去。我的手,已經是拿槍之人的手,有傷有繭有槍油!


之前提過幾次應急救生包,一直有朋友想了解包裡的東西,我特地拍了照片,發給大家看看:
這包有大大小小的各種格子,裡面放滿了非常實用的豐富的應急用品。

(在這裡就不詳細介紹各種物品了,否則篇幅太大~)

照片裡的東西只是其中一部分,此應急包非常全面,從引火到飲用水,從可以塞進巨大傷口的止血用品到邦迪,從各種工具到槍械與刀,從辨別方向到與隊友發信號工具....應有盡有,全都​​囊括在這個包裡。這個包通常是備兩個,一個家裡一個車上,雖然平時用不著,但關鍵時刻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強有力的保障後盾,所以售價也是非常昂貴。

有一天訓練的路上,Bill對我說,你應該準備好你的應急包,如果世界變壞,無論是地震還是其他自然災害,或者是人為的戰爭或暴亂,或者其他因素導致的後果,那都將會發展得很快,但政府沒有餘力去保護你,我們只能靠自己。我有一群great shooters,在那種極端情況下,我們會在一起,發生任何事,call me!你帶著你的家人跟我們一起!

我說,匯合地址別約遠了,我怕開車。

他看著我說,I'll pick you up! (我來接你!)

沒有什麼是比患難時有強大的backup更棒的事。在這一刻,我知道我擁有了新的家人。就算行屍走肉的亂世真的來臨,我們這一群很棒的槍手們組成的大家庭,在友愛和互助中一定是倖存的那個team。


應急救生包1

應急救生包2

應急救生包3

應急救生包4

應急救生包5
 
應急救生包7

應急救生包8

應急救生包9

應急救生包10

應急救生包11

應急救生包6

應急救生包13

應急救生包14

應急救生包15

應急救生包16

應急救生包17

應急救生包18

應急救生包19

應急救生包20

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和實力證明,我面前的世界將越來越博大,充滿無數未知的可能性,我充滿奇妙的生活將注入更多有趣的新鮮血液!

手傷

女神槍手LIYIYI(01):溫柔而有力量的新女性形象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29498
女神槍手LIYIYI(02):手槍室內靶場練與實戰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471
神槍手LIYIYI(03):從為什麼訓練到三個月後的訓練成果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624
神槍手LIYIYI(04):我離世界頂尖水平有多遠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756
神槍手LIYIYI(05):哭笑不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933
神槍手LIYIYI(06):ISIS來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170
神槍手LIYIYI(07):蕾絲+槍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260
神槍手LIYIYI(08):學用槍是希望不用槍,Hello好萊塢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722
神槍手LIYIYI(09):如何使用手槍短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63
神槍手LIYIYI(10):跟美國人一起訓練是怎樣的體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21
神槍手LIYIYI(11):美國的華人狙擊手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4394
女神槍手LIYIYI(12):我是在美國的中國籍槍械戰術女教官與應急救生包介紹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