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47  

我離世界頂尖水平有多遠?  2015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三

作者:女神槍手LIYIYI
鏈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332929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十月十八日,我進行了第八次訓練。

之所以現在才更新專欄,是因為我的MACBOOK AIR壞掉了,一直沒有去修。

是的,現在用的朋友借給我應急的台式電腦。

別問我為什麼快一個月還沒有去修,你懂的,無非就是三個原因——懶,忙,拖。

好啦,回歸正題,關於第八次訓練,重要的事情最先說——我終於換了條褲子。

射擊48

這是一條普通運動褲,沒有可以系皮帶的扣,皮帶只好掛在腰上,裝備容易移位,在訓練過程中不斷調整,很是麻煩,所以不會再穿第二次了。

第二重要的事情是我換了一副墨鏡~

其實,我特別喜歡之前那一副,輕便又很能擋彈灰,但太久沒有去訓練,弄丟了。只好重新買了一副鏡腿特別寬的,但是比之前那副要重得多。

哎,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插一幅另外的照片(是不是寬到髮指?):

射擊50

射擊49

第三重要的事情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槍進行訓練~


射擊51

其實我是糾結的,這把槍的扳機很硬,paula拿到一試就說,太難打了,這次訓練之後放在這邊,讓Bill給你調一下。 (後來我忘記留給他了,帶著不好用的槍回家了。)

的確,一把很不好用的槍會影響發揮,所以,我的第八次訓練是從頭被罵到尾。

第四重要的事情,是這次一起訓練的,還有上次的妞兒~

她打的準度也不錯哦,所以我覺得女生其實很有潛質,射擊並不是男生的專利,有機會的話,女生們也來試一試哦!

射擊52

除此之外,訓練的人中還有一位女性格外引人注目,她是一名警察,非常像《權利的遊戲》裡的女巨人布蕾妮。很想拍照但她顧慮被公眾看到有不可預計的影響,只好作罷了。 BTW,跟這樣的女性站在一起就好有安全感。
問她在警察局的工作情況,她抱怨說,太多的報告要寫,一天起碼有六個小時都是坐在電腦面前,很是無趣。
這下大家知道為什麼美國警察經常會來參加訓練了吧?

第五重要的事情,是帥哥trainers。

射擊53

射擊54

這兩位進行了一次協同作戰,陽光斜斜地從山上照射下來,子彈穿過target激起塵土飛揚,乾淨利落的槍法,靈活矯健的身姿,整幅畫面就像完美再現槍戰電影一樣攝人心魄,我們都忍不住鼓起掌來。

射擊55

射擊56

射擊57

射擊58

總結以上關於重要的事情的排列順序:換了新褲子——換了新墨鏡——用了新槍——美女——帥哥,可以看出,我就是個地地道道的正常妹紙!請不要再說我內心裡住著漢子,我會忍不住拿槍射你。

———————— 第九次訓練的分割線 ———————

是的,我承認,記錄第八次訓練只是拋磚引玉。

十一月八日,第九次訓練是迄今為止,我最開心的一次。

其實在去訓練的路上,我一如既往的忐忑著,整個星期我每天只睡3--4個小時(請不要問原因,因為你懂的,原因只有一個——作死)所以在車上我哈欠連天,整個人都不好了。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忘!記!帶!槍!

作為堂堂一名有槍人士,居然訓練忘記帶槍,這簡直是能犯的最蠢的錯誤了吧。我已經做好了被Bill狂k的心理準備(事實證明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這次訓練我不僅沒有被狂K,還被讚揚了哦!)。

到達訓練場後,我倦意全無,今天跟以往都不同,Bill把trainers和我叫到一邊,教我們如何在野外生火。

他拿出了很多小的工具,開始啪啦啪啦的講個不停。我很努力的聽,懂了個大概。

射擊59

很快到了演示環節,BILL見我在旁邊不停地拍照,就問其他的trainers,你們信任她嗎?然後示意他們把我趕走。我當然誓死不從,趕緊閃到一邊,一邊大喊::“我不走!!!”他只好讓他們沒收了我的手機,繼續給我們演示各種工具的運用,總結實用程度等,還讓我們親自嘗試。

後來我很介懷的問他,你真的不信任我嗎?你覺得我是間諜嗎?

他笑著說:“這些內容常人是不可以隨便知道的。如果我真想趕走你,你還能站在那裡嗎?”

後來跟朋友提起這件事(我並沒有透露演示細節),他說這些生火技巧在網絡上應該有很多,我想可能BILL教授了一些他自己的經驗內容吧,只可惜我沒大聽懂。

無論如何,真是很新鮮的體驗!

然後我們開始常規的訓練,BILL知道我沒有帶槍,鄙視了我一眼,然後拿出他自己的槍給我用。

我的槍扳機太卡,而他的太順,以至於我的手指剛剛開始發力,子彈就飛出去了,兩把槍的使用感覺截然不同。

射擊感覺就像一顆顆德芙巧克力,絲絲順滑~

射擊60

射擊61

射擊62

射擊62

真正讓第九次的訓練成為 Special and amazing day的高潮環節來了~

Bill用timer掐時間訓練我和另外兩位trainers快速完成拔槍射擊全過程時,我居然最快達到了1.1秒!讓大家非常驚訝。而我卻完全不懂1.1秒意味著什麼。

Bill認真地對我解釋說:“I'm so proud of you!(我為你感到驕傲!)And you should proud of yourself too!(你也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要告訴你,1.1秒意味著the world's top level(世界頂尖水平).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麼快,而你做到了,將來在這個領域裡你會有所成就!

挨了老爺子無數罵和敲頭的我,常常我打得不好就當著所有的人的面斥責我浪費子彈,今天第一次聽到他如此認真地說為我驕傲,還告訴所有的人我的成績,我非常高興和自豪。

這是我拿槍的第十二次(vegas一次,自己去室內靶場練習兩次,訓練九次),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無意中觸碰到世界級高手的水平。雖然我清楚很可能以後我無法每次都超越這個成績,但至少讓我瞥見了一道珍貴的曙光,讓我明白我的潛能可能大過我和BILL的想像。

BILL一直在我心中,就像我的父親一樣,他給我信任和鼓勵,給我鞭笞和忠告,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當我得意忘形地問他能不能給我發一件trainer的黑色訓練服時,他說:“You have to earn the uniform, it is something you "WIN"not something that is given."(你必須跟大家一樣,這衣服不是要來的,是贏來的。)

射擊63

結束訓練以後,我們第一次聚餐,大家開心地聊天,他們說得又快又多,我聽不大懂。 Bill安排坐在我旁邊的trainer跟我說話,不許我沉默,我一邊努力的聽他們講的是什麼意思,還得接話,於是抗議說:“訓練後還給我安排一堂英語課!”

他們就順勢教了我兩句非常美國的玩笑話,說的時候配合不同的表情和動作就有不同的含義,我學得很快又很像,大家都覺得很搞笑很開心!

噢~你們不會想知道那兩句是什麼,給我的秘籍是,我說出它們來就像超級地道的美國人,但是如果不小心惹怒了對方,就趕緊裝無辜說:“哦, sorry!I don't understand(此處應有金星臉),我不大會英語!”

射擊64

女神槍手LIYIYI(01):溫柔而有力量的新女性形象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29498
女神槍手LIYIYI(02):手槍室內靶場練與實戰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471
神槍手LIYIYI(03):從為什麼訓練到三個月後的訓練成果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624
神槍手LIYIYI(04):我離世界頂尖水平有多遠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756
神槍手LIYIYI(05):哭笑不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933
神槍手LIYIYI(06):ISIS來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170
神槍手LIYIYI(07):蕾絲+槍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260
神槍手LIYIYI(08):學用槍是希望不用槍,Hello好萊塢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722
神槍手LIYIYI(09):如何使用手槍短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63
神槍手LIYIYI(10):跟美國人一起訓練是怎樣的體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21
神槍手LIYIYI(11):美國的華人狙擊手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4394
女神槍手LIYIYI(12):我是在美國的中國籍槍械戰術女教官與應急救生包介紹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