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65 

哭笑不得  2015 年 12 月 17 日星期四

作者:女神槍手LIYIYI
鏈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415302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近的心情就像我這篇文章的封面照一樣,哭笑不得。

我的微博被盜了。請關注新的微博:我是未來的女神槍手的微博
想關注我的日常,請認准“我是”兩個字,沒有“我是”,就是被盜的微博。現在的新微博名是:“我是未來的女神槍手”! “我是未來的女神槍手”! “我是未來的女神槍手”!重要的口號喊三遍。

我自己的電腦莫名其妙壞了,開不了機。

朋友借給我的電腦,也被我弄死了,沒有電腦,現在要更新一篇專欄都很困難。

在工作​​中也遇到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乾脆以這個為標題吧!

接下來只講跟訓練有關的事~

---------- 一位叫Jason的trainer的故事---------

11月29日第九次訓練,這是一次傷感的訓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與Jason一起的訓練。

Jason是誰?

他作為trainer之一,數次出現在我的訓練日誌的照片裡,只是基本沒有提到過他。

既然是與他的最後一次訓練,我打算特地寫一寫他。以下是關於我與他的故事。

NO.1 他救過我的命:(這是他的手)

射擊66

從上圖我的表情可以知道,這是訓練中的一次“拯救”。

以下是過程:

A Bill安排我和Jason演習協同作戰,我做leader.

射擊67

射擊68

射擊69

B.正在進攻中,我的槍突然卡彈了。下圖可以明顯看到卡住的彈殼~

射擊70

C.然後我發現了這個情況,傻不拉幾地站著開始處理故障。

射擊71

最後就發生了一開始的那一幕。
Jason立馬伸出大手把我使勁的往牆邊拖,因為專業做法我應該是迅速蹲下隱蔽,大喊“cover”,同時處理故障。拯救的結局就是我一屁股蹲坐在了牆邊的地上。然後哈哈的大笑起來。

D.被罵了一通以後,留下了悻悻的出去重來的背影。

射擊72

PS:這碩大的廣告套頭衫,是我很冷,Bill老爺子從他的Van裡面翻出來給我套上的。

我與Jason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這件事被Bill老爺子津津樂道,估計五十年都不會忘記,在他的努力散播下,假以時日,全LA人民都會知道了。

事情的背景是我害怕開山路。所以每次訓練,我基本都會與Bill約在一處星巴克見面,他載我去訓練場。某一次得知Jason住與我同樣的城市,便高興地約好他載我。

起因是與Bill一則短信。 (當然,綠色的是我)

射擊73
就因為這,那天我被笑了一整天。 Bill還滿場飛,給每一個人都看了,美國人都懂,中國人都不懂,不懂的這死老爺子也給解釋清楚通透了。當他走向Jason的時候,我崩潰了,吊著他的手直晃也沒能阻止他.....

後來Jason載我回家的時候,他說:“我以後一定要跟你說英語了,幫你多練習,這樣下去不行啊~”

我曾經因為做公眾號採訪過他,得知他三歲隨媽媽來到美國,從小被教育做一位有擔當的男人。我對Jason說過,如果有一天,《行屍走肉》真的爆發了,他應該就像格倫一樣,靈活,勇敢,有實力,很善良。他是我在美國遇到的最充滿正氣的華人。

因為工作的變動,他會離開洛杉磯,以後一起訓練的機會幾乎為零了。道別的那天,他送給Bill一件小禮物,是一支像子彈的筆,很有趣。

為了感謝他載我兩次,我也為他準備了一件禮物,也是一支筆,筆上還印了他的名字。希望他的將來會越來越好!

---------------- 第九次訓練內容的分割線---------------

其實前一晚,我只睡了三個小時。所以這一次的訓練狀態很一般,但內容格外有趣。

我們先做了各種移動射擊的練習。

射擊74

射擊75

射擊76

射擊77

將靶子放在不同遠近的位置,有時候會設置一些障礙,有時候是設置一個掩體,教官會先進行一次演示,然後由我們輪流進行練習。

靜止不動的射擊自然是簡單的,但自己在移動過程中同時進行射擊,準確度就是比較困難的。在快速移動的過程中熟練運用掩體保護自己,避開障礙物,仍然準確命中目標,也是我們長期練習希望達到的效果。

在真實的作戰中,自己越靜止,越容易被敵人擊中。

然後我們來到房屋清理的區域,進行了幾次兩人協同作戰練習。

射擊78

射擊79

射擊80

然後,我第一次進行了四人小組的協同作戰。

當四個人一組,從巷子迅速移動進入作戰房間時,我腦海裡不斷浮現電影裡的槍戰場景。和幾位荷槍實彈的高大強悍的漢子一同作戰的感覺,會讓你的英雄使命感在心中強烈的爆發,那感覺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四人一組進入巷子,是需要排成菱形前進,最前的那一位是領頭,兩邊的負責走廊兩邊的情況,最後的那一位負責隊伍背後的情況。

當領頭快要到達房間門口,就會停下來示意隊友,然後按照之前一直練習的方式進入房間,小組人數越多,越需要默契,留意要給隊友協助射擊的空間,不能一個人擋在射程範圍內,導致隊友沒有辦法幫忙射擊敵人。同時,領頭人要實時留意隊友的情況,清理一個房間以後一起進入下一個房間,不能著急地自己一個人衝進下一個目標區域,隊友還沒有跟上,這種情況就會導致​​孤立無援。

就像足球比賽一樣,在戰場上尤其需要團隊協作精神,沒有誰是唯一的英雄。

女神槍手LIYIYI(01):溫柔而有力量的新女性形象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29498
女神槍手LIYIYI(02):手槍室內靶場練與實戰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471
神槍手LIYIYI(03):從為什麼訓練到三個月後的訓練成果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624
神槍手LIYIYI(04):我離世界頂尖水平有多遠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756
神槍手LIYIYI(05):哭笑不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933
神槍手LIYIYI(06):ISIS來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170
神槍手LIYIYI(07):蕾絲+槍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260
神槍手LIYIYI(08):學用槍是希望不用槍,Hello好萊塢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722
神槍手LIYIYI(09):如何使用手槍短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63
神槍手LIYIYI(10):跟美國人一起訓練是怎樣的體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21
神槍手LIYIYI(11):美國的華人狙擊手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4394
女神槍手LIYIYI(12):我是在美國的中國籍槍械戰術女教官與應急救生包介紹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