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164

學用槍,是希望不用槍。
2016 年 2 月 11 日星期四

作者:女神槍手LIYIYI
鏈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566457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我已經見了太多人,一旦知道我在訓練,便會立刻露出恐懼的表情,半開玩笑地對我說:“那你以後的老公豈不是危險了?”“那我不敢惹你了。 ”“別殺我....”等等。

從一開始我覺得好笑,到現在聽太多,立馬一股無名火升騰起來,好想抽丫兩巴掌,大喊:“滾遠點,你愛讓誰殺就去找誰殺你,反正不是我!”

了解我的人,是從未對我所有做的事有過這樣的顧慮的。我知道我不該要求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但至少我想告訴現在正在看我寫這篇文章的你,關於訓練這件事我的想法。

昨天訓練的間隙,幾個人一起吃中午的簡餐,一位trainer說了一句:“小時候我很喜歡玩汽槍,打各種各樣的靶子,不過我從來沒有打過鳥,根本沒有理由要打它們。”

  射擊150


Hello,好萊塢   2016 年 2 月 7 日星期日

作者:女神槍手LIYIYI
鏈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0561360
來源: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繫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1月28日,我進行了第十三次訓練。
這週我特別忙,感覺非常累,差點就打退堂鼓了。還好仍然堅持住沒有找藉口放棄。

一起訓練的是一男一女,那位男士是好萊塢的一位導演,女士是好萊塢的演員。這次的訓練是為接下來的一部電影做準備。

這位女士,以前是以色列軍人,只用長槍,從來沒有用過手槍,所以這節課,她跟另一個trainer訓練。

射擊152

我和這位導演一組進行訓練。他是我遇到的第一位給我比較大壓力的對手。因為老爺子了解他和我的情況,所以沒有熱身環節,一開始就不斷要求完美提高速度和準度。

客觀來說,我覺得他比我要強一些。

射擊153

然後我還初次嘗試了.45的手槍,後坐力比9mm的強好多!(哈哈,這張是導演拍的~這才是貨真價實的擺拍!)

射擊154

然後老爺子教導演練習長槍~

射擊155

射擊156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知乎傳照片它自己會變個方向,將就看吧,小心脖子]

老爺子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大堆瞄準和射擊的理論知識,我是雲裡霧裡沒有聽多明白。反正因為自己身體的客觀原因導致我對長槍沒有很大興趣,試了一下。

射擊157

然後就跟另一個trainer一起去練手槍了。

射擊158

奇怪角度的照片都是手機視頻截圖,當然我是忍不住要截一張這樣的:

射擊159

或者是這樣的:

射擊160

射擊161

或者是這樣的:

射擊162

我想,現在過年了大家走街串巷拜訪親戚也沒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再加上這次的訓練內容的確跟之前的大同小異,照例大家訓練的時候認真謹慎,壓子彈的時候說說笑笑,一天時間開開心心的就過去了,所以到此為止。

最後來一張導演拍的好萊塢大片壓軸~

射擊163 

女神槍手LIYIYI(01):溫柔而有力量的新女性形象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29498
女神槍手LIYIYI(02):手槍室內靶場練與實戰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471
神槍手LIYIYI(03):從為什麼訓練到三個月後的訓練成果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624
神槍手LIYIYI(04):我離世界頂尖水平有多遠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756
神槍手LIYIYI(05):哭笑不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2933
神槍手LIYIYI(06):ISIS來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170
神槍手LIYIYI(07):蕾絲+槍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260
神槍手LIYIYI(08):學用槍是希望不用槍,Hello好萊塢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722
神槍手LIYIYI(09):如何使用手槍短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63
神槍手LIYIYI(10):跟美國人一起訓練是怎樣的體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3821
神槍手LIYIYI(11):美國的華人狙擊手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4394
女神槍手LIYIYI(12):我是在美國的中國籍槍械戰術女教官與應急救生包介紹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