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郭文鍾 
陸軍官校51期(1982年班)

2017.05.05

睡前,在八百壯士值班後,把之前的一篇文章再提出,為的是再提醒!

備役中校郭文鍾(陸官51期) 接續吳斯懷中將,對近期國防部高層異動,集中在海軍將官的看法,並節錄去年小弟所發表的「對93遊行的看法」。

同時提醒全國同胞,莫忘當年「尹清楓命案」的軍火採購弊案佣金之龐大到震驚全國的問題!

同時也再三提醒海軍同志們,莫忘「尹清鋒命案」帶來的軍種恥辱和人員死亡。

這讓我懷疑英國「政經」學院的博士,怎會不懂「政經」問題,而去砍自己「軍公教」的年金呢?

當年,蔣經國是靠調整「軍公教」的薪水,來帶動民間薪資的成長。

如今,非但反其道而行,更是大大的逆行,砍了「軍公教」的年金,他們不會死,只是難過一點而已。

「省一點」變成他們的共識,那就會減少消費,進而造成通滯,那在第一線的年輕員工,就會馬上受到了裁員失業的壓力,這麼簡單的道理,她應是知到的,為何還要蠻幹?就只是為了砍斷藍軍的鐵板支持者嗎?

現在,確認我去年所研判的,「砍年金」只是「戰爭之霧」的看法!

為了是要掩護「海軍軍火」交易龐大佣金的掠奪。

別忘了,當年的「達震」案!只是現在的手法更高明些了!

弟兄們,你們說我的研判有理嗎?因為我是高手!就是當年像孫文一樣,鑽在圖書館及資料庫裏的那個傻子。

所以,夏天將建立的「93怒潮黨」會是一個小而精的戰鬥政黨,專打「不公不義!」

節錄去年文章如下:

廣州黃埔軍校校門旁兩句話: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我們都出身軍旅,源於黃埔;所以我們要先問個問題:

1、台灣還要不要國防?

2、要個什樣的國防?

3、要怎麼去隨著時勢變化,來適時的調整出,最適合我們所需要的國防呢?

媒體報導,小英政府的國防政見,要「國艦國造」「潛艦自製」,計畫要花400億美元,為海軍建造新艦隊!

400億美元,約等值1兆2000億台幣!

這筆龐大的經費,皆來自於人民的稅賦,和排擠其他施政之所需,如,長照等社福和地方建設投資等。

若要花納稅人1兆2千億台幣,如此龐大的一筆錢,來作為軍事的投資!

能否要求給我們一點點保證:那就是「花得要有價值!」

請給我們2個「確保」:

1、確保:
「花了錢,老共不會來打我們!」

2、確保:
「花了大錢,老共打來時,我們是不會輸的!」

若不能有如此的確保,最後的結果,也只是個「打水漂」,唯一只是肥了「軍火商」們,那就不值得了!

別忘了當年的「伊清楓命案」佣金之龐大,令全國震驚。

經過藍綠政權相互交替,時至今日仍尚未能破案?是何故?

任何『先進武器的剋星』:就是『時間』!

我們都是出生「軍旅」國防問題是我們專業。

若從「全政府施政」的角度來思考,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下,作「主從」與「有效」的「配置」?才是伐謀的「上兵」!而「攻城」是其下,忘了嗎?「攻城」才需要器悈!

在尚為獲得國防部的2個「確保」下。

我的建議如下:

將這1兆2千億,來個3區分,各4千億台幣。

1、第1個4千億:
還是投資在海軍軍備更新上,任誰都知道「目標大」「速度慢」容易打,反之「目標小」「速度快」存活率就會提高。

台灣從來就不是以建大型船聞名於世,反而是「各式遊艇」的建造,聞名全球。

像雄風快艇威力驚人,完全符合「短小精幹」之勢,又可提振台灣小型艇的造船業,勞工也就有飯吃了。

這方案,只有2種人不喜歡:

A.軍火商。
因為,佣金少了。

B.海軍軍官。
指揮大船多有面子,指揮小艇多丟臉,退伍之後,也難以到大商船上去謀職。

2、第2個4千億:
投入「社福」和「振新地方建設」。

「長照」只需4千億,這不就有錢了嗎?還需要加稅嗎?

高雄人都知道「喝水」要花錢買,那是因為老舊自來水管有致癌性,沒錢更新,就勉強當「二等公民」將就的活著!反正「下港人」也早就習慣了。

若能有這筆錢的投入,
A.可造福鋼鐵產業。
B.進而帶動股價全面上升。
C.在全面的挖挖補補之下,來活絡地方經濟。
D.進而讓各種勞工都有飯吃。
E.也可以讓地方政治人士,有能力來照顧樁腳,鞏固地盤,而非被某一人一碗全端走。

如此面面俱到之事,有何理由不做呢?

3、第3個4千億:
足以填補「軍公教警消」年金的缺口,至少在小英政府2任內,不用再傷腦筋這個問題。

「歷史遺留的問題」就讓「時間」來化解!

這不就是「治大國,如烹小鮮!」的中華文化智慧嗎?

4、「黃埔」源於國父為遂行「三民主義」要求蔣公考察蘇聯軍事後,所創建的。

目的就是「復興中華」

台灣是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不管你是喜歡,還是討厭哪種顏色,只要是遵照國父「民主主義」思想,來運行的,我都尊重,有本事「臥薪嘗膽」來個「句踐復國」。

這才是國父中山先生的信徒,黃埔的真子弟。

這也是中華文化思想為政之道「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學長們!我尊重你們的人格,而不是你們的期別或是制服上的標誌。

「用師則王,用友則霸,用徒則亡」為結語,再次的呼喚著「軍人魂」!

將有五德「智、信、仁、勇、嚴!」莫忘!

承蒙 郭文鍾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自製國防武器需跨出第一步

郭文鍾:「避實擊虛,避強擊弱」
是學軍事最基礎的班教練到戰爭學院的關鍵課題,
領導抗爭的將軍們會不知道嗎?所圖又為何?

 

郭文鍾:籌組「93怒潮黨」的完整說帖 
 

郭文鍾:寫給誠實正直且曾經用功過的「黃埔人!」

郭文鍾:93遊行之後,從「一鼓作氣」搞到「三而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