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Ba4GXhdqXXaQAis9_103711.jpg_310x310.jpg


缺失細節就不說了,當過兵都看的出來所標示之處地問題。然請您注意中央站立者的儀態服裝以及藍色框框內的武器(短髮、運動型太陽眼鏡、耳塞、綠色圓領內衣、長統鞋、狙擊槍),顯見這位纔是"專業軍人"而非"職業軍人"也!

職業:軍人。專業:??
這是我面試與審核退伍老弟履歷表時的問題。請告訴我你的軍職專業與專長,而不要告訴我你的職業是軍人。更不要因為無工作而託關係來找我,我要的是"你在職、我挖角"。別怪我,職場是現實的,找你來是幫我加分而非扣分。否則我不成了退輔會的榮民之家主任(安養院院長)。

不要告訴我你無軍職專業與專長,哪怕是一支步槍,讓我可以從你的談吐與履歷中面試出"工作態度、熱誠渡、團隊精神、未來發展性......。

也不要謙虛的說"你是來學習的",而是你能帶給公司什麼?

http://war.news.163.com/photoview/00AQ0001/11498.html#p=6K0QVA2600AQ0001

【解放军首次对外军展示野战卫勤能力】
72742_1317957368690_1823457310_630960_4096195_s.jpg

救護兵攜行的是"組合式"野戰擔架。

曾經看過一部探討女同性戀的電影,背景係以美軍野戰衛生(軍醫)單位為背景,全片讓我印像最深刻的是,著迷彩軍裝的軍醫與野戰醫療設施,特別是一邊醫療一邊還要演練"自衛戰鬥"。
殺敵人與救同袍"同步進行"。

http://war.news.163.com/photoview/00AQ0001/11541.html#p=6K6FVN9G00AQ0001

【從新聞圖片研判情資】

云南边防部队办高尔夫球赛丰富业余生活

10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擂台赛”,在云南某边防团“和谐边疆文化长廊大观园”紧张有序地进行。来自团机关、直属队的18名官兵,走上高尔夫比赛场决一胜负。(来源:解放军报)
未命名.JPG

‎1.士兵打高尔夫球?!
2.這是手榴彈投擲嗎?!圍成圈子看球檢球,會死人地啦!可是為何這麼眼熟?因為年輕任尉官時我也被長官如此使喚過。
3.發球時全員稍息,運動?亦或康樂操?
4.看來是幫將軍選拔球童前"合法化地'暖身新聞。
5.民國79年前後,金門軍方為了蓋高級將領的"高爾夫練習場",讓全島的"軍車每日穿梭不停、官兵日夜到處偷挖草皮的"十年一大劫"事件,看來與解放軍如出一轍。

http://war.news.163.com/photoview/00AQ0001/11596.html#p=6KGKOKVC00AQ0001

【北京市今冬征兵体检2日启动】

这次征兵的应征者要参加心理“机考”。房山区的400多道题覆盖数学、历史和社会等学科,包括“你爱你的父亲吗”、“是否相信有来世”、“是否感觉被鬼神附体”等问题。

148651_1321958348712_1823457310_639337_4464405_n.jpg

http://war.news.163.com/10/1103/01/6KHF78MK00014AE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