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校分科10
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 韓正宏  一等長

 專校分科8

士官長正規班47期結訓,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韓正宏一等長於典禮中頒授結業證證書、表揚績優學員,並轉達司令祝福之意,強調歸建後應落實照顧建制內人員,檢查責任區域內地物,落實組織管理。

陸軍專科學校專十期暑期訓練-晝間行軍訓練
「行軍訓練」晝夜全程25公里,連長陳徵明士官長從標準之戰備檢查開始,到行軍路線講解、狀況處置、休息,仔細講解與指導。

以上之圖文係引用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arocAdmissions

入伍生團中的專科學校入伍生連隊各級幹部,從連排長到
教育班長則都是由士官擔任

此事不用奇怪,
筆者2002年就在部落格中撰文提及:
民國75年某位高階將領前往世界各軍事院校參訪時,最令其驚訝的事為:「各國士官學校的校長居然都是由資深士官長擔任,而全校的幹部或行政人員則找不到一位軍官,全部都士官!」而反觀國內之士官學校,不但全校找不到一位資深士官,就連校長都必須是少將官階,相對的全校之隊職幹部及行政人員則皆由軍官擔任,只有學生才是士官!這代表什麼,不難言喻!

陸軍「士官團」快速建制與改革案之我見 @ 神仙、老虎、狗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554


以下之圖文係引用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arocAdmissions

專校4

專校分科6  

 專校分科5

專校分科2

專校分科9

   專校分科7

    專校分科4  

專校分科1未命名

專校分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