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非洲司令  

資料圖:美國陸軍駐非洲司令約瑟夫·哈林頓少將。

大好前途就此葬送!美軍將領因發色情短信被解職

2017-10-17 來源: 參考消息網(北京)

《今日美國報》網站1015日報導稱,美國一兩星將領因向一名正在義大利服役的士兵妻子發送色情短信,而遭陸軍解職,其中一條短信中,他稱該女子是“可人兒”。

約瑟夫·哈靈頓少將上月剛剛從歐洲調到非洲擔任美國陸軍駐非洲司令。《今日美國報》率先報導了臉書上的資訊,引發了檢察長的調查。哈靈頓先是被停職,現已被解職。

陸軍發言人派翠克·賽貝爾上校在一份聲明中稱,哈靈頓被免職是“因為對他的指揮能力失去信心”。“陸軍調查了與哈靈頓少將有關的指控。不過,對調查的審查仍在進行中,我們目前不發表進一步的評論”。

遭免職的哈靈頓此前是一名前途光明的軍中將領。他曾是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丁·登蒲賽的首席幕僚官。

近年來,陸軍有好幾名高級軍官陷入性醜聞。其中包括曾擔任前國防部長卡特的高級助理的羅恩·路易斯中將,他出差時在脫衣舞酒吧濫用政府差旅費卡為個人消費買單。他被剝奪了一顆星,降職為少將。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17/1017/10/D0UML4NK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