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  

法國“黑豹”突擊隊與波蘭憲兵特種部隊聯合訓練

2017-10-17 · hawk26講武堂

近日,法國“黑豹”突擊隊訪問波蘭,並與波蘭憲兵特種部隊舉行聯合訓練,交流最新的反恐戰術。身穿黑色制服的就是法國“黑豹”突擊隊,而身穿迷彩制服的是波蘭憲兵特種部隊。

黑豹  

“黑豹”突擊隊簡稱
RAIDRe cherche Assistance Intervention Dissuasion),隸屬於法國內政部。19851023日成立于巴黎,現有警力近120人,全部從國家員警中選拔,平均年齡35歲,是法國員警的一支精銳力量。其宗旨是“遇到嚴重事件時,應使用特殊的技術與方式制服危險人物”。

黑豹  


在近年來的反恐任務中,“黑豹”突擊隊表現出色。

黑豹  


同時,“黑豹”突擊隊與其他歐洲各國特種部隊展開交流工作。

黑豹  


這種交流增進了雙方的交流,並提高彼此作戰水準。

黑豹  


與軍方特種部隊不同的是,“黑豹”突擊隊面對的都是刑事犯罪分子,因此武器裝備比較簡單。

黑豹  

在實際行動中,每人配備1MP5衝鋒槍,一支貝雷塔92F手槍。


黑豹  

可以看出,“黑豹”的火力與其他軍方特種部隊相比實在不值一提,但他們的非致命武器和警用設備非常先進。


黑豹  

這是因為“黑豹”突擊隊有自己的科研部門,主要任務是收集情報和獨立研究、自行生產警用特種裝備。


黑豹  

根據作戰小組的需要,他們可以自己設計、改造全新的警用裝備。


黑豹  

行動組在訓練、使用過程中,及時回饋意見,並加以升級。

黑豹  


另外,“黑豹”突擊隊在行動時,還會使用爆炸物和專用車輛,這些技能都是波蘭憲兵特種部隊目前需要的。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0UONN56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