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班長  

入伍在即:新兵們快來看看班長們在幹什麼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邢洲洋 席愷 趙鵬

發布:2017-09-07

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筆者來到武警北京總隊十二支隊新訓骨幹訓練營,整齊的步伐,嘹亮的口號,火熱的擒敵訓練場讓人熱血澎湃,新兵連骨幹集訓工作開展的如火如荼。

解放軍班長 
擒敵拳訓練。

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為做好新兵訓練準備工作,該支隊結合任務實際,狠抓“一線帶兵人”的隊伍建設,練兵備戰從實戰出發,科學組訓,因材施教,從難從嚴錘煉“一線帶兵人”素質

解放軍班長
實戰化訓練。

“新兵連是新戰友夢想啟航的地方,是他們軍旅生涯的第一步,如何邁好這一步,首先就是要有素質過硬的領路人。”新兵營營長項燕兵說道。為了好中選優,優中選強,今年新訓骨幹開訓前夕,該支隊首先從各中隊中選拔帶兵能手,科學研究制定了新兵骨幹考評方案,並成立考核組,全程考核,真正做到誰優秀誰上崗,保證了每名新訓骨幹都擁有過硬的素質和能力。

解放軍班長
新訓骨幹刺殺操考核。

解放軍班長  
傷員緊急救治訓練。

新訓骨乾重回兵之初,在新兵入伍前利用點滴時間加鋼淬火,努力鍛造過硬本領。同時支隊優化集訓課程,為營連主官和班長分別制定個性化課程,有針對性地開設政治教育,軍事訓練,部隊管理,軍事教學法,心理行為,衛生防護等六大類二十多門課目的學習。 “一直以為把新兵軍事訓練帶好就算完成任務,現在自己就要帶兵了,才發現帶好一個連隊沒那麼容易”,幹部劉子躍參加了新兵連長集訓,他這樣表達他的集訓感受。

解放軍班長  
紮實的​​隊列作風。

新戰友們,你們即將邁入軍營,無論你遇見的新訓班長是“天使”還是“魔鬼”,但請你記住,他們都會是真心對你好的人,也會是影響你一生的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本文出處:http://www.81.cn/wj/2017-09/07/content_77467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