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空降是以傘降或機降將作戰人員投入地面作戰的一種方式,它能説明部隊奪取並扼守敵方縱深內的重要目標和地域,也能空投特種部隊士兵去破壞敵方的指揮機構、導彈、機場、交通樞紐等目標;而在夜間跳傘是空降中的一項高危課目,但它可幫助特種部隊搞定任何敵人。

photo  

夜間跳傘由於能見度低,特種部隊士兵需要佩戴一些識別裝備。

photo  

夜視儀能幫助特種部隊士兵在黑夜中提高可視能力,避免不必要的傷亡。

夜間跳傘  

特種部隊士兵根據不同的高度佩戴不同的跳傘裝備。

photo  

夜間跳傘時的注意事項比較多,很多時候需要不停的講解以保萬無一失。

photo 

夜間跳傘容易出現空中兩傘交叉等險情,時機的把握也十分的關鍵。

photo  

夜間跳傘時下降過程中不易觀察地面情況,不易及時躲避地面障礙物,如何判斷和掌握接地時機則是特種部隊士兵必備的技能。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6HO4AI1051593O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