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特別姿勢的小秘密:美軍第83遠征救援中隊訓練照

2018/04/26 hawk26 講武堂

2月21日,阿富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美國空軍第83遠征救援中隊正在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仔細觀察,會發現左側這個特種兵的射擊姿勢非常怪異,他將槍身向左傾斜45°進行瞄準,與身邊的同伴有很大區別。

photo
角度高點,就會發現其實他在用槍身上傾斜45°設置的微型紅點瞄準鏡(RMR)進行瞄準。

photo
再來個特寫,大家可以清楚看到RMR紅色鏡片。RMR因為結構相對簡單,可靠性高,經常被當作備用瞄準鏡。這是他在練習使用RMR進行射擊。這種RMR瞄準鏡本人4月25日《討論:中國應該研製微型紅點瞄準鏡及配套安裝座》曾經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photo
由於使用RMR瞄準時,交戰距離通常很近,所以偏置45°並不會對精度有太多影響。經過反覆訓練後,特種兵可以記住不同距離的彈著點差異,進行修正。

photo
作為美國空軍最精銳的傘降救援隊(USAF Pararescue),他們通常被稱為「PJ(Pararescue Jumpers)」,經常要在飛行員跳傘地點附近傘降或機降,以幫助飛行員逃離敵方追捕,並順利返回基地。

photo
為了保持行動隱秘,他們通常會裝備消音器。避免驚動敵人,同時保證自己開槍時不會暴露目標。

photo  
這裡子彈多的是,都裝在彈匣里,可以隨便取用。彈匣中裝的都是M855穿甲彈,彈頭採用了綠色識別帶,被很多人戲稱為「綠尖彈」。

photo
美軍特種部隊定期要進行實彈射擊訓練,維持士兵的射擊水平。

photo
如果要精度高,還是要進行臥姿有依託射擊。

photo
除了主武器,他們還用副武器——格洛克手槍進行訓練。

photo
他們裝備的是格洛克19緊湊型手槍,與格洛克17結構基本相同,但槍管和套筒更短,便於攜帶。

photo
美軍特種部隊在武器裝備採購方面非常靈活,隊員可以根據需要和個人習慣提出申請,有部隊進行採購。

photo
在美軍普遍裝備M9手槍時,空軍特種部隊裝備的是格洛克手槍,海軍特種部隊裝備的是P226手槍。

photo
打靶之後,所有人都要根據彈著點的分布情況進行瞄準調整和修正射擊動作。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GBNGNBC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