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  

美軍傘兵在德國進行實彈演習


2018-04-11 網易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士兵從CH-47“支奴幹”直升機上離開。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圖為美軍士兵使用的AT-4火箭筒。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一名美軍士兵示意他的隊伍成員向後撤離。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美軍士兵準備向目標射擊。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射擊演練。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一名美軍士兵向目標開槍射擊。


photo  
2018年3月19日,一名士兵在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向上級領導進行彙報。

photo  
2018年3月19日,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一名士兵示意他的團隊成員跟蹤目標。


photo  
一架AH-64D阿帕奇長弓直升機在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在德國格拉芬沃爾訓練區進行的一次實彈演習中為執行演習的士兵提供空中支援。


本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2606.html#p=DF3R4ANT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