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為當地安全部隊提供培訓 今年增派一支 反恐單位到伊拉克

2018年3月3日 新加坡 聯合早報

除了醫療團隊,今年新加坡還將增派反恐訓練單位到伊拉克支援打擊伊國組織的國際聯盟。圖為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醫生(左三)和國防部兼外交部高級政務部長孟理齊博士(左二)去年在伊拉克視察盟軍醫療設施情景。(檔案照片)

武裝部隊派遣到伊拉克支援盟軍的反恐訓練單位將包括精通簡易爆炸裝置的工兵訓練員、武器和戰術訓練員,以及一名醫務軍官和一名醫務兵。

新加坡將繼續支援在中東打擊伊國組織的國際聯盟,今年會增派一支反恐訓練單位到伊拉克支援盟軍,為當地安全部隊提供培訓。

photo  

新加坡武裝部隊今年派軍到伊拉克 訓練安全部隊反恐

8頻道新聞及時事節目

新加坡武裝部隊今年將派軍隊到伊拉克,協助訓練伊拉克安全部隊,一同打擊恐怖組織。

這支由一名武裝部隊軍官帶領的隊伍,將包括專門處理簡易爆炸裝置的工兵訓練員、武器和戰術訓練員和醫療人員。

國防部長黃永宏在國會撥款委員會辯論部門開支預算時表示,當局自2014年開始就派遣軍隊到伊拉克,對抗伊斯蘭國組織,並且取得重大進展。

黃永宏說,盟軍在伊拉克取得來之不易的勝利後,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致函給他,要求新加坡繼續為下一階段的工作投入更多資源,我國內閣也同意,為了國家的利益,致力在全球對抗恐怖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