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美軍的營養單位打算在陸軍與空軍新訓時,提供富含鈣質的點心棒,來增進新兵的骨密度,降低受傷率

所以像國軍這樣,不打仗還募不到兵,就代表你體制裡有一堆不用心的,該死的貨色,只曉得欺騙和加薪,其他甚麼狗屁都不改,都不求進步,當然新的招不到,舊的留不住

臉書網友留言:

算啦!還有人跟我說穿護具太娘,不夠雄壯威武。然後要國軍去學泰拳的膝擊跟肘擊,來加強手肘跟膝蓋的堅硬度......

這人真是個神....

國醫的同學也有在那串底下參戰,只是那個人依然死性不改

是喔?那一串?轉來看看唄,我想認識那個神等級比我高的。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617192425290/?ref=group_header

看不到,是社團嗎?還是已經自宮了

是社團

那可能因為我沒加入所以看不見,算了,眼不見為淨,免得氣到作惡夢

photo

photo  

幫我回他,如他所說,那上戰場也不要戴鋼盔啦,鋼盔上還要插草插花的,更娘了,好好練鐵頭功不是比較厲害。拿破崙時代也沒戴鋼盔的啊,我們北伐時也沒有鋼盔喔,還不是所向披靡。所以他應該是練很多頭錘碎大石,造成腦袋也打鐵般硬了。

已經有人這樣回了,依然故我

他不知道部隊有多少人的膝蓋......唉

沒打仗就一堆傷兵了,合理懷疑是共匪的陰謀~

這麼愛講以前、照這種思維……那乾脆回到清朝時代義勇兵或八旗軍那種裝備或戰法啊不就最勇猛?最有體能?最有戰術……最男子氣概?……(攤手搖頭+嘆氣)

靠!那一二戰的德軍最後是贏了嗎?

當然是輸了,而且就是輸在「裝備」上面......

按那人的這邏輯,全世界最強大的應該是尼安德塔人

學泰拳?光是目前的技能都已經搞得四不象還有時間學泰拳

基本的三餐都搞得

不過說真的,美國年輕人的飲食習慣中,蘇打飲料喝太多也是造成骨密度低的原因,雖然牛奶 起士攝取多但可能還沒法抵過汽水可樂的影響。

我比較好奇的是,成年後再給予高濃度鈣之類的食品或補品,真的有用嗎?

能補多少算多少,進去比出來的多就能補到,反正還年輕,也常晒太陽,骨頭會慢慢的堅強起來的。

軍隊裡的菜單基本上根本不夠營養 只有營養過剩的問題

非常不健康,軍中連營養師這種最基本的人員都沒有配置。

其實是有營養師 只是他們是拿一般民眾在吃的菜單來用

咦?台灣部隊有營養師的配置?不是都伙委以副供站能拿到的菜色加上長官或是個人喜好去開菜單的嗎?

其實是有的 只是沒作用到你根本沒發現他的存在

好吧那可能是旅級以上編制才有,我之前是在軍團直屬營

有給營養師看過菜單,尤其外包,所以才會一成不變的菜色

各單位沒有真對自己單位的特性做專業的研究、訓練、開創,只是墨守成規、安全不出事的保守觀念在訓練。

沒錯,長官做事都嘛沒在用心在部隊上,只想著升官發財罷了

★ ★ ★ ★

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不想講,這些進步和預算等都不甚有關,只是看你有沒有把人當人而已

臉書網友留言:

又讓我想起什麼虎O能量包...頭痛

“唬爛”能量包!?

長官又不吃這些

買一份來吃看看,仿一下放軍用品店應該是很暢銷

如果讓部隊吃國軍各式口糧一週相信反應一定......

在使用的都不是他們,反正長官可以領薪水就好,不會管部隊的死活

有免費的義務役砲灰,當然不用當人看。

他們只想要聽話卻不會反抗的打雜人力而已。。。

所以有人在股吹回復兩年義務役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