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圖為狙擊遊戲中的瞄準鏡視野

被狙擊手盯上了該怎麼辦?電影中的S形跑法是找死,別被騙了!

2018-08-17 軍情堡

眾所周知,在現代戰場上的作戰單位之內,狙擊手作為陸軍部隊中具有較遠程殺傷能力和非常重大作戰價值的戰鬥單位,可能會在瞬間改變整個戰場態勢和敵我力量對比,這更加凸顯了狙擊手的戰場存在價值。在有記錄的世界狙殺距離之中,最遠的甚至達到了3000米之上,這十分的讓人不可思議,如果不藉助裝備儀器的話,是無法看清楚目標的。

或許會讓敵方士兵頭疼的是,狙擊手恐怖的地方就是它能夠鎖定目標之後,在無聲無息之中狙殺他們,狙擊手的捕殺也會更加的冷酷無情和鋒利無比。所以在敵方狙擊手出現之後,己方的步兵單位必須要快速猛烈的逃出敵方狙擊手的瞄準,還能夠保命。

photo
圖為西方國家狙擊小組

如果在戰場上被敵方狙擊手發現並且瞄準,那麼肯定需要作出反應才行,如果直線向掩蔽部奔跑的話,就有可能會正好被訓練有素的狙擊手,在對動目標打擊中第一槍撂倒,這是得不償失的,所以必須要在移動和奔跑之中用點心思。

不過就算是被人們所熟知的S型路線,狙擊手也能夠在長期的訓練中感應到你下一秒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再根據子彈落點和風向的判斷之下,估算好你可能會出現的時間,那麼你也會被狙擊手一槍撂倒、當場斃命,所以走S型路線也是不可取的。

photo
圖為身穿吉利偽裝網的德軍狙擊小組

既然走直線和走S型路線都是不可取的,這都是因為敵方狙擊手的訓練有速和對移動目標精準的預估和判斷,而且狙擊手往往又在己方步兵的射程範圍之外,壓制火力根本無法傷及到狙擊手,更談不上對狙擊手的有效壓制和阻滯了。

當然是無規律的跑步和變換自己前進的方向,這種方法最為有效,快速無規律的變換方向找障礙跑步,3秒一換方向,大概率不會被擊中,擊中了也是靠運氣。如果這樣做的話,敵方狙擊手的命中率就會大大降低,己方步兵的生存可能性也會大大提高。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PECS5HE0521DKF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