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由莫斯科國立大學研究的旨在減輕軍人體力負荷的機械結構——外部骨骼(Exoskeletons)近期在俄羅斯國防部的評估中獲得了好評。目前主要還是加強了腿部及腰部等負荷能力,雙手的靈活性得到了保留並配置了防彈罩,從最終效果圖看兩臂力量的加強是今後研製的重點。

17.jpg
俄軍單兵外骨骼服曝光。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原文出處: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8210.html#p=E261EEBI4T8E0001NOS

★ ★ ★ ★

photo  
輕鬆背負100斤的背包,俄羅斯一外骨骼讓士兵變身超級戰士

2018-08-22 · 鼎盛軍事

現代戰場上為更好的完成作戰任務和保護自己,士兵們隨身攜帶的武器裝備是越來越多,負重也就越來越大。為此世界各國推出外骨骼來為士兵提供更多的力量和耐力。

photo
在「陸軍2018」軍事技術論壇上俄羅斯推出一款外骨骼系統,整套系統由新型由碳纖維製成。

photo
外骨骼系統與士兵的髖部、大腿、膝部、小腿、腳踝等精確地連接在一起,穿戴十分舒適。

photo
俄羅斯這套外骨骼系統採用無電設計,優化的傳動裝置可使士兵完成匍匐前進和下蹲等動作。

photo
外骨骼系統背部設計了一個背負裝置,它使肩膀的負重均勻的分散到士兵其他部位減輕負重力。

photo
通過巧妙的設計,俄羅斯士兵穿戴這套外骨骼系統後能夠背負重達100斤的背包輕鬆自如執行任務。

photo
穿戴這套外骨骼系統後大大增強士兵的力量、速度、負重和耐力,能讓士兵分分鐘變身超級戰士。

photo
由於不需要沒有任何電源,這使它在執行任務時更加安全,因為也方便士兵對它進行維修。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PRKG4FJ051593OI.html

延伸閱讀:
新加坡軍隊:推出未來士兵系統 外形足夠科幻 讓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