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日前德國展示了其最新設計的外骨骼系統,這套系統可以幫助士兵,讓其負重能力增強。

2019-01-26環球網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俄羅斯的JSCGB工程公司日前展示了其最新研發的被動外骨骼系統的照片。這款外骨骼系統採用了碳纖維結構,可以讓人“不費吹灰之力”承受數十公斤的重量。 JSCGB工程公司是和JSC中央精密工程研究院聯合研發了這款被動外骨骼系統。這套系統沒有動力驅動和電源,此前這套系統接收了俄羅斯官方的測試。

9.jpg

10.jpg

11.jpg

13.jpg

13.png
此外,第10山地師的士兵將在年內根據美國陸軍部隊多功能設備運輸(SMET)計劃體驗四個無人駕駛運輸系統。

14.jpg
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美國陸軍第10山地師的情報部隊開始測試由美國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開發的Onyx外骨骼系統,這款Onyx外骨骼控制系統能夠確定使用者正在行進的地形,無論是輕裝還是攜帶負載,都可以調整適當的功率。如果使用者沒有負重並在平整地面上行走,外骨骼系統將關閉助力,但如果使用者開始下山、爬山或承受負荷,則開始提供支撐。

15.jpg
目前,該武器開發者正在尋找更輕,但容量更大的電池。 Onyx外骨骼系統測試需要一年多的時間才能投放軍隊。根據測試的結果,美國陸軍將向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發佈如何改進設備的建議。

16.jpg
此外,第10山地師的士兵將在年內根據美國陸軍部隊多功能設備運輸(SMET)計劃體驗四個無人駕駛運輸系統。

17.jpg
這款外骨骼系統的質量為6.4千克,而如果要支持該設備運行8小時,需要質量為2.7千克的電池模塊,而16小時就需要5.4千克的電池模塊。

原文網址: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9384.html#p=E6EGJHBM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