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2019年2月21日下午10:06

整件事就是既低能又可笑

我七年前就因為海盜挾持漁船問題,強調既然不開放遠洋漁船擁槍,政府就有責任加以保護;結果這麼多年過了,還要花十三天趕去?去收屍嗎?

美國海豹六隊24小時內就從本土飛抵印度洋,援救菲利浦斯船長;你如果再沉迷於「國軍特勤隊名列全球前茅」「我們和海豹一樣厲害」的白痴謊言裡,這件事應該他媽的把你打醒!

而且標題更是無知到極點:特勤隊的接戰規定,根本就應該是他們在現地來決定,只要對方危及人質或隊員生命,就該有權動用致命武力,還講不排除格殺劫匪,這不是廢話嗎?

問題在於,七年以後會不會還是一樣地低能與可笑?而且民眾還繼續容許這種低能與可笑?

臉書網友留言:

不到出事不會覺悟

Casey Chao 出了事也不覺悟啊

有些遠洋漁船說沒黑槍的 其實不太相信

幾年前看到的新聞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21122/34657205/?fbclid=IwAR33Fdv4cBkRF_RWGnTVxNrJT7zytDt0JY2hH3JvxBvqlgKP7z6a6Pln0Ho
photo.jpg

現場指揮官本來就有權決定使用致命武力擊殺歹徒的!
如果事事都要請示上級,那就失去意義了!

讓解放軍去救吧。連保衛南海都不要的政府

投射能力是一大問題,也沒有QRF,巡防艦抵達可能……

光派不派兵可能就討論很久了

要把人跟裝備送那麼遠
除非
跟美帝一樣
處處有基地盟友..
台灣差多了..

Casey Chao 問題是我們有沒有想辦法建立這樣的關係 還是繼續不作為等死?

也要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們建立吧....
目前看來似乎都急著撇清關係

應該說蔡政府自詡與美國關係良好,這時候呢?

漁業法有允許第三地武裝保全上船了 <第39條之1(漁業人得僱用私人武裝保全人員)> 105年7月20修正條文

Casey Chao 那個法還限制你要在公告之受海盜或非法武力威脅高風險海域為南緯 10 度以北、東經 78 度以西之印度洋海域,漁業人之漁船經核准作業之海域範圍含有該海域者,得僱用私人海事保全公司提供之私人武裝保全人員。
那如果你在其他地方遇到麻煩 就管你去死?
而且它是103年就有 不是105
另外 限制還一大堆 甚麼用槍不得逾越必要程度
我就很想問了 在海上遇到海盜所以用槍時 主管機關裡「大屁股蠢蛋恐龍官員」對於用槍必要程度的解釋 會和應具有實戰經驗的外籍海上武裝保全人員一致嗎?
我們連法官對員警用槍的急迫與必要性都認識不清了 還能寄望漁業署類的官員 搞清楚在反海盜時動用武力的必要性與急迫性?

photo.jpg

真的不能理解跳傘到該船隻附近,由最近的船隻接應後靠近登船確保人質,國軍我相信只要肯做一定做得到,花13天開過去.....真的只能收屍了...

國軍的專業,"清掃"戰場

就算能空降登船⋯飛機的補給點在哪呢?

想像力勝於學識。
加油,用民航機可以飛個來回!
哈,民航過境申請容易
至於民航機適不適傘降?
要看有什麼決心。

兵法云⋯大軍將至糧草先發,在這麼遠的距離中,除了人員需求的食、衣、住、行、槍、砲、彈、藥、糧、秣外,整體後勤支援也是一大關鍵!

當初以色列到烏干達救人,C130也是需要一個中途補給點,這需要縝密規劃和經營的,我們是幾乎不重視這塊,到哪裡就拿來當藉口……

突擊烏干達

長官 以色列人當初是打算如果需要 在肯亞「硬幹」下一個地點當中繼站
我們的規劃在哪裡 是甚麼呢?

不要懷憂喪志
我們的海巡署就是由四不像編成。某些能力不錯
要他們遠程挺進。

國軍都力有未逮啦。
最好的計劃就是沒有計劃!
誰會用心在這?官道不看這,看耍猴戲

出航前不忘全武裝秀一下⋯看到真是要暈倒⋯

剛好換署長,新任署長重視公關宣傳

26天回來後可能吧無題可秀⋯不如現賣的意思吧⋯

希望新署長不會砸了自己在警界的招牌啊

開船 開飛機吧~

CGA署長說是搭[機]前往

方案之一竟然有租用當地快艇前去登船........沒有更快的方式了
(都沒有學過 也沒有裝備......)

我總覺得到時候變成臺灣漁船老闆虐待外籍漁工導致此一事件....

一開始看到新聞,還以為能隔天到達… 結果… 要兩個禮拜!? W…T…F!?

這個遠洋漁船的船長就擁槍了...
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632464?fbclid=IwAR2gV8NWp646Ndhj6cH9wUUQ_zblk4Zl6_y0bZOQ5nfd5x5K_aPuyzBmFh8
photo.jpg

Casey Chao 他是換槍 而且那種火力應付不了海盜的

如果直升機飛得到,海巡會願意派直升機(曾協調去後送過漁民),但問題是飛不到,甚至超過空軍C130的距離。所以就像特南大講的他們沒重視這個問題,諷刺的是台灣還是遠洋漁業大國。民眾也不會覺得他們搭船去救有何不妥,事實上關心的人有限,以新聞今日報導的方式,讓特勤隊員全副武裝排排站上船出發,很多人就買單了。

Casey Chao 我們遇到海盜問題已經很久 早該要有各類對策 而不是七年如一日啊 而且我們也沒打算增進空中加油等能力吧?

講到這個又想到台灣漁民盜撈違規的新聞也沒少過,不管看到哪個都只覺得心很累....

是說要是真編預算買加油機,大概也會被擋吧,畢竟面對主要假想敵時幾乎是靶子

問題是萬一南海和越南等衝突或支援南沙 這也用得上啊 區域衝突的機率 不一定小於我們被解放啊

確實,只是立法院那關應該不是很好說服…

誰都不願意被扣上妨礙祖國統一的罪名~~ 凡事留一線,事後好相見啊~~ 真心要反統的不多啊~~ 口頭喊一喊,出事第一個出國~~

不排除高階將領用腦皺折取代大腸器官功能之可能性

還有時間接受訪問

Casey Chao 就欺世盜名啊

船上有11名印尼籍漁工是印尼人,聯繫印尼海警單位從印尼出發前往印度洋上的模里西斯海域是否會更快些,台印兩國先前有合作針對抓捕台籍毒販的案例,是否這樣做會讓救援時間航程縮短許多,以爭取救援的時效!
而且有必要協同海軍艦艇出航較為妥當,因為海巡艦艇在我國領海執法是毫無爭議的,但是在國際海域上配合海軍艦艇可預防其他因素的干擾,目前是因為漁船是我國東港籍,所以船隻視同是國土的延伸,故海巡署是有絕對的執法管轄權,但是海巡艦要到印度洋上會經過許多國家,還是建議海巡會同海軍前往較為妥當⋯⋯
就算要海巡署要獨立出航營救,海巡署為何只派航速20節的巡護八號?因為海巡署近年來新造了一批新艦船,包含了3000噸級的大型艦,航速也有32節⋯⋯

asey Chao 這些都是方案 問題是我們的官員在搞甚麼呢?他們應該要有更好的方案啊

我看到這個新聞只有一種感覺
我們的政府 到底有沒有心保護台灣人民
還是說 只敢在島內喊口號?

政府的話,眼睛業障重,假的!

比照大學教授花錢請PMC可能比較快

Casey Chao 這真的

熊熊才突然想起幾年前去電影院看的怒海劫,從接獲通報到海豹部隊空投到海上,整個過程幾乎一氣呵成,24小時內並配合當時在附近巡邏的軍艦,最後那場三顆人頭一次性擊倒後,海豹隊員若無其事的蓋上狙擊鏡,收拾裝備走人… 令人印象深刻…

Casey Chao 有實力才能讓人印象深刻

我以為會這樣呢!?"Hook the foot, turn & GO!
photo.jpg

其實如果平常有派船去印度洋晃,現在就有可能就近支援了
明明派敦睦艦隊出去時甚至還能跑去加勒比海,能量都浪費到哪裡去了

部隊有實力政府沒能力

Casey Chao 老實講 連南韓的ROK SEAL在亞丁灣第一次還突擊失敗 你要和我說有實力 我持保留態度

我指的是特勤隊

Casey Chao 南韓的ROK SEAL難道不是特勤隊?

如果太平島有常駐大型海巡艦艇如有此事以C130機載過去搭艦比較實際。

(不知道現在規定改了沒…………)
之前聽到的說法是,海巡艦艇上的大口徑火砲,開火權限是在署長級的主官管
有時候想想,坐在辦公室的會比在海疆前線的知道用槍(砲)時機和要領嗎?

那遇到這種發廢文比做事優先的署長
等於沒裝

★ ★ ★ ★

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2019年2月20日上午3:03

那些在爭論兩岸和平協議的人,只是在關心或利用一個無聊的假命題而已

我為甚麼這樣說?因為當你用甚麼西藏來比擬台灣時,就已經是無知的論述:前者沒有軍隊,地處內陸,國際干預不易;後者自有軍隊,位居海洋交通孔道,再加上電子零件等影響國際的產業,你把這兩個放一起比,就好像囫圇吞棗地告訴我「雷龍等於伶盜龍」一樣,只會讓我懶得講你

今天台灣安全的真正關鍵,在於台灣的軍隊,以及在背後支持它的教育,經濟和工業力量(這些條件夠好,周邊列強也才會押寶介入):好的教育可以提供高素質的從軍人力;好的經濟可以支付應有的軍事投資;好的工業可以有限度地達成「國防自主」,不必事事外求

這些條件如果夠好,台灣在面對像暴龍的對岸時,至少可以從伶盜龍升級為恐爪龍

很不幸的是,台灣有太多爛的政治人物,對這些爛貨一味相挺或過於包容的民眾,以及一堆垃圾中高級軍官,所以不僅不會搞好國防背後的支持力量,反而還介入軍隊事務;而垃圾軍人也樂於妥協和自失立場,換取脫下制服後的政治利益,甚至不惜踐踏手下(年改和買年資就是證明)

所以在這種國防與支持力量一齊衰弱的情況下,你去談論或批評和平協議與否,根本是沒有意義的:因為誰都知道,能否維持和平,取決於你的備戰程度Si vis pacem, para bellum~

如果你今天能讓對方殺你一萬,自損一萬五,那無論有無和平協議,他動手前都要三思;假使他殺你一萬,卻只會自損三千時,你就要擔心他會為了外在利益或轉移內部焦點,甚至不惜撕毀協議而動手了

所以與其吵和平協議,不如質疑我們的元首為何施政搞到上下離心離德;教改教出太陽花的盲從一代(美國對外的fast track貿易決策方式,也是國會討論幾十小時後包裹表決,不能逐條審,難道這也黑箱?虧你還比對岸有更多不必翻牆的網路自由,為甚麼只會跟著一堆「意見領袖」去抗議,而不是自己先google一下?);經濟開倒車導致國防等預算無由提高,以及在現有預算下,還通過「艾森豪夾克」與慶富案以及換發垃圾頭盔等撒錢的渾蛋現象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不注意關心,卻去吵和平協議這種皮毛,那我真的只能說你太淺

If you want peace, prepare for war.所以和平的真正關鍵,是在於一張紙上的protocol or agreement,還是實際地prep for war & war preparation呢?

臉書網友留言:

西藏是有民兵的。
當年入藏得穿越高山峻嶺,渡過湍急河流,解放西藏時解放軍後勤是吃足了苦頭。
這也是1962年中印戰爭,解放軍打了勝仗佔領土地,最終得全部撤退原因。

Casey Chao 我還可以告訴你中情局訓練了這些人 問題是這是正規軍嗎? 如果你是要和我炫耀這些冷僻知識 快走不送
photo.jpg

 

Casey Chao 利用西藏反抗戰士根本是中印戰爭後的事 麻煩多查資料 別倒果為因 謝謝
photo.jpg

印藏边境警察部队么

老兄,作为左岸人士告诉你,是你错了。
photo.jpg

請問那些人叫做軍隊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藏军?fbclid=IwAR0n_9vK4fGcj5JoxjUj-x0G63odux5mpjOsdMRkrph8C19NYrxp1IEPlCg
這種程度的軍隊拿來和台灣當前的軍隊放在一起類比 只能說真是有軍事常識
photo.jpg

游擊隊、民兵團練等級的武裝團體、麻煩跳過好嗎

應該可以拿來跟台灣地下錢莊比

政府手下的兵。怎么不算,原始人也是人哪。
再说了,台军现在状态也不怎么高。台湾海峡附近是老共水域,要想防老共破交,得离台湾远远的才行。台湾价值没那么高。至于电子产业反而是祸害,现在这年头美国到处想抢占市场,而电子业正好合适美国,老共可以和美国商量一下,我占领台湾,台积电的市场就是你的了。

Casey Chao  你是人 原始人也是人 所以你是原始人?
離台灣遠遠的? 那美國往南海通過又怎麼說?
美中兩國如虎與狼 如果能夠這樣共謀 那台灣也就不用講了

若你只是想逞口舌之快、省省吧
美国在南海是为了封锁中国,老共之所以建瓜达尔港,租缅甸,斯里兰卡也是为了防止有一天美军堵马六甲
这年头西方政冶不稳,几年前你敢信川普当选和英国脱欧吗?再说1968年所有人都以为尼克松与老兴不共戴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千万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1940年法国人也是这么想的。
虽说立场不同,但我很欣赏阁下的仁心以眼境及职业水准,然而
所托非人啊,现在这时局已经不是台湾可控制的了。按阁下这种方法,会有以下问题。
1现行这帮精英是不可能接受这种改革,执行起来会出现左岸大跃进式的问题。辛亥革命也是因为满清贵族进行改革伤了地方督抚的利益而开始的。
2 即使能执行,那些精英也会因此离心离德还记得徐蚌白健生看戏吗
3训练出一帮新青年,左岸,美国都可以用钱吸引,反而加速人才外流更惨。
阁下晚生四十年了,80年代初正好时节。

不好好思考如何富國強兵之道 然後只會噴口水叫囂 不尊重專業 這樣國家真的很危險

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

而鬼神給了預兆與警告,也視而不見…

裝備訓練後勤情報無一到位,遑論戰場經營。
缺乏指揮道德,僅止於紙上談兵道德綁架。

沒有一個到位
倒是很多ㄧ令到位
看看那精美的八大欄位

我記得西藏有兵 只是在西康遭遇戰時很快就敗了 所以才接受被解放

Casey Chao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藏军?fbclid=IwAR2E2r4S9jxGcQOYVwFTkH0ui0dkigIDjusKZqta4eIM8ghY068hP9YPcpc
photo.jpg

對照是共軍 其實不管實力如何 名義上他們就是達賴喇嘛的武裝力量 只是不堪一擊

那個……只是游擊隊的等級罷了

重點是戰力如何,西藏有西方利益嗎?你還可以說克羅埃西亞有兵、怎麼兩者結果不同
要比的話,克羅埃西亞還比較適合,兩者都是有正規軍隊,旁邊還有個強鄰,但克羅埃西亞最後成功獨立

你可以論法律層面和軍事實力 兩者之中哪個才是更該掌握在手上的。然而兩者的確是不同的層面 其實可以同時處理。在法律上有利台灣的條件 和在軍事上的有利條件 何妨都拿到手。你可以說人們的注意力分佈方式錯了 但是因為一個很有意義就說另個沒有意義 似乎不見得。

Casey Chao  你在國際環境中幾無空間 談法律根本是虛的

如我說的 兩者是不同層面 在這特定問題裡 軍事實力的強或弱 並不影響在法律上如何選擇才是對台灣有利。也可以這樣想 難道要台灣今天先把法律上的有利條件丟掉 然後等到未來實力真的扶植起來時 再把丟掉的東西撿回來嗎? 這樣何苦?一開始就不要丟掉就好了。

還是你完全不想像台灣有可能真的變強 覺得談一切都是虛無 那我也認了。不過看到這長久以來各種對於台灣軍事弊端如何改善的見解 我相信應該不是如此。

法律層面能解決
除非解放軍變童子軍
實力沒有 何必作夢

Casey Chao 你要不要先查查國際法庭有多少法官是對岸的?你要不要查查美軍軍官曾被認為是戰犯,後來沒事的?
你怎會有我們具有法律層面的幻想?

不就比如你的財物被強盜搶去 你目前太弱搶不回來 可是你會因此就跟公家說那些東西其實是強盜的而不是你的嗎。你的實力強弱和法律上的是非其實就是兩回事。

Casey Chao 法律層面有保護到當初在南斯拉夫被清洗的阿爾巴尼亞人嗎?當後來去追蹤這些戰犯時,出擊的是英美特種部隊,還是國際法庭?
如果搞法律層面就能讓台灣變強,這樣多任法律人的總統,我們變強了嗎?邦交國增加了嗎?國際能見度提升了嗎?
如果你不能從我的國際案例來針對問題反駁,就請別來放話,浪費我時間

我知道你要說軍事實力才是更重要的。而我也只是要說兩方面並不衝突 並沒有只能擇一的問題 如此而已。

Casey Chao 根本沒有兩方面的存在 請問古巴危機時 古巴政府是上國際法庭吵 還是前蘇聯撤走飛彈 才讓美方解除封鎖?
請問台海飛彈危機時,我們的法律面發生過甚麼效果?
請問中日釣魚台和日韓獨島爭議,最後是以實質佔領解決,還是以國際法解決?
我沒空和你多話 除非你能回答這些國際實例

看完整串能略懂些假掰文青的思維吧⋯
不過是浪廢時間 呵呵

的確在實際面沒什麼狗屁可言 正如台灣的歸屬問題 條約與簽字在實力面前又算什麼

純粹聊天吧:我相信我的老友Casey Chao知道我之前開過的玩笑~對法律諷刺的玩笑
法律系出身的總統動用『特別預算』,準備建議軍事武裝更新的時候,然後在企管系的反對黨『行政院長』眼裡大概是這樣看待的:
『你他媽的只懂法律,懂不懂特別預算有會計票據先進先出原則??只會要錢都不知道用錢要照規矩的?!』?!
法律系出身的總統動用『特別預算』準備建議軍事武裝更新的時候,對於『國際戰略系』出身的前國防部長大概會是這樣看待的:
『你他媽的除了買"垃圾"滿足私慾以外,你還能買什麼??好好的國機國造你他媽的先解散研發團隊再來說『我要國機國造』在那放屁以外,還能幹什麼??』
如果這樣還不夠??我在好友這裡曾經說的,在任何經濟學派的眼底?!法律??老子先用錢砸到海牙國際法庭,把某些『法律條文』改成對敵人有利的狀態,你能對抗嗎??100%的利益可以讓人瘋狂,300%的利益可以讓人無視法律,台灣跟世界講法律?!?我突然覺得對岸有句話說的好~『砂鍋大的拳頭就是法律』+『絕對的實力之前,法律等等都是放屁』,拳頭有別人大?沒有!!實力有比別人強嗎??沒有!!沒有還去招惹強敵?!是找死比較快嗎??真的,不要讓我們真的看的清楚局勢的人,看笑話了。

小弟不才,只知道現實中在國際間講法律,那你的拳頭也要夠大顆才行
如果今天台灣有核子武器,跟北韓一樣!那~講法律是『正常』的,今天沒核武,武器都要靠別人?講法律?!那就是笑話了。
當初誰搞出來的事情,現在不收拾準備擺爛,卻要唆使一堆『狀況外』的再那鬧?!還嫌不夠亂喔?!還想要跟南越一樣被人賣了替別人數錢??
少講所謂『台灣獨立』這種沒腦袋的白痴話語,日本人如果想要被三方丟核子武器就用力支持台獨,我們不會可憐日本人再度被核武紋身。
*我不是所謂的『急促統一』論調者,我只是基於『安全過渡』能保護我的家人,我自己,還有我自身財產不受損的平頭老百姓,現在這個政府如果說還『不夠愚蠢』?!我真不知道『愚蠢』的定義是不是被人『調包』了?!說了一堆什麼兩千三百萬人代表?說那句話,號稱為『總統』的女人:妳代表的只是4分之1不到的人,妳知道有1400萬+以上的人對妳反感嗎?!包括我在內,甚至看不慣都是『騙子』,寧願不投票的平頭老百姓,請不要害我們到時候得跟著妳陪葬,要真的搞到這樣事情發生!!在我完蛋死掉之前,我一定跩妳下地獄。

拳頭大,制定規則;拳頭小或沒拳頭,只能遵守規則

話說特南大在乎的重點N年來始終如一呢,雖然這也表示早該改善的問題一直都存在。

請容一個『經濟學派』的路人甲學徒補一句話,話說『該改善的問題一直都存在』一事~~在經濟學派特別是管理學院派的眼底,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是~你看前面法律學派的眼底?!你就可以懂問題在哪裡了。

但明明是面對侵略威脅的問題,卻有政客故意說成談和就安定沒事
這也是明顯在叛國替對岸製造機會啊
我也不覺得訂法律可以擋住中國侵略,但是有人想用法律讓台灣更容易被侵略就是一個問題

談和結果如何我不敢說,但一直挑釁對方絕不是答案,巴拉圭戰爭中巴拉圭先進攻巴西,導致巴西,烏拉圭和阿根廷三國聯合進攻巴拉圭,給巴拉圭毀滅性打擊,別跟我說巴西遲早會進攻這種鬼話,至少那種情況可以變成是巴拉圭和烏拉圭和阿根廷聯合對抗巴西

不好意思:
純粹來聊聊天,有機會,請您去翻一翻南越共和國的歷史,在對照一下『台灣』現在的狀況,您就會懂,我為什麼跟老友『Casey Chao 』年輕的時候說到現在都是同一個論點的緣故了。
歷史都會有『驚人的相似』甚至於『驚人的相同』不是沒原因的?!請去看完就懂原因了。

南越和台灣,一個已經被賣了,另一個,遲早會被賣...

挑釁是另一回事,但是用簽和平協議來當政策,明顯就是在用假議題騙取民心替對岸開路
事情就是這樣
還有就是這次大選裡中國那麼多假新聞、金援跟支援極端團體,要算挑釁的話這也是啊(不過事情做跟說要分別處理這我理解就是了)

感謝,說到南越我只知道那是一個美國盟友都很獨裁的時代
還有那張害死一堆南越軍民的左膠照片這兩件事
有時間會再去查查看

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簡單】,上面有人說了答案,被【賣掉】了,跟即將被【賣掉】,誰賣掉的?!了解嗎??

抱歉,這個真的不太懂,和平條約沒有意義這點我想是有共識的,只是已經跟即將的部份不太確定你們意思

記得越戰後期, 南越跟北越的確簽了和約的啊, 最後發生什麼事了? 這就是你想說的法律保障嗎?

個人覺的,只是塞島內鷹派嘴,且拉攏正藍旗的蠢辦法。
獨立鷹派跟本不識信義二字,毀約就毀約,92就如此,你的和平協議難到會貴過厠紙?
再來,正藍關心國族存續,問題君子務本,就像坤P講的一樣,你沒有實力或價值,談什麼都是假的,名曰[土包子治國]. 一切一切仍是癡夢。
所以,如李艷秋言,推個像樣的,在務實的政策路上前進,才是正辦。

和平協議是國內法 也就是認為兩岸同屬同一個國家才再簽的內戰條款,因此若認同和平協議,就是認同兩岸同屬同一個國家,
你們認為兩岸同屬一個國家
且這國家的名子就是中華民國嗎?
而且中華民國的總統就是蔡英文

看來你沒看完全文。基本上,這就是個假議題,句號。

也是啦 中共向來就是這種會片面毀約的爛貨

跟我們一樣爛,92說沒了就沒了~哈

92共識就一個中國 就統一了阿
92共識前提就是一個中國 一個中國就是統一了
三年前國民黨執政喊92共識,難道就統一了?

國民黨根本就是假統一阿 92共識騙人啦
喊了還不是沒統一
定義就是一個中國 一個中國不就統一
騙你這種阿呆

你之前都承認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一個中國就是統一
這你之前說的話 冠霖都可以作證
那N年前馬英九總統不也對外承認說九二共識
難道那時候有統一嗎?
國民黨騙騙你這種人剛好而已

一個中國的內涵是因應1949後兩個政體而言,也就是統一的目標,你覺得被騙是因為你站在分離主義的國與國系統以及漢語時態不明的文字遊戲吧?以篇章來說:
一個中國(主題),各自表述(描述)。不想分裂者,其實沒甚麼難以理解的~
所以OO對的是:中國是分裂的。
但,只有你們把中國納給大陸~~~

和平協議是國內法?那凡爾賽合約也是所謂的peace treaty 請問締約的德美英法都統一成一國了嗎?
胡說八道撒野 你也給我看看場合!
photo.jpg

CIA曾支持西藏抗暴,岳正武先生曾被俘,但台灣不承認年資,所以他組成「敵前敵後作戰返台官兵權益促進會」

2017.04.08台灣大搜索/偵蒐核武情資 「岳飛後代」情報員遭大陸囚26年
https://youtu.be/mEUhyvuFc-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