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負重據槍,錘煉打仗硬功。

大年初七,春節假期剛結束,空降兵某旅營連主官就打起背包住進集訓隊,拉開了營連指揮員集訓序幕。

空降兵某旅組織營連指揮員集訓:一線帶兵人 帶頭練打仗

2019-02-26 中國軍網 何三元 楊灝峰

一線帶兵人 帶頭練打仗

——空降兵某旅組織營連指揮員集訓掠影

大年初七,春節假期剛結束,空降兵某旅營連主官就打起背包住進集訓隊,拉開了營連指揮員集訓序幕。

該旅是在改革調整中新組建的部隊,營連主官從多個單位抽調而來,指揮素養和軍事技能參差不齊。今年初,在摸底考核的基礎上,旅黨委決定通過這次營連主官集訓,解決制約部隊戰鬥力提升的突出問題。

以嚴實訓風確保訓練效果,是此次集訓的突出特點。在輕武器射擊訓練中,他們不斷加大負重據槍重量,並組織開展個人和團隊射擊技能競賽。作戰標圖訓練時,不僅以要素齊全、標號正確、定位準確等標準嚴格判定成績,還要求營連主官分析排兵佈陣機理,推演相關戰法訓法,將作戰標圖技能轉化成謀戰制勝本領。

“只有儘快補齊一線帶兵人的短板弱項,讓他們成為練兵備戰的明白人,關鍵時刻才能帶領部隊頂得上、打得贏。”旅領導介紹說,從嚴從難抓好營連主官集訓,將推動年度訓練順利完成。2月21日,集訓隊張榜公佈了第一階段考核成績,在體能、輕武器實彈射擊、示教作業和作戰標圖4個課目考核中,參訓人員取得總評良好以上成績。

2.jpg
開展班戰術訓練,做練兵備戰明白人。

3.jpg
進行作戰標圖訓練,提升謀戰制勝本領。

4.jpg
營連指揮員參加通信裝備操作考核。

5.jpg
通過教學法比武檢驗集訓成果。

photo.jpg

原文網址:http://www.81.cn/kj/2019-02/26/content_94345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