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特戰講座 2019年3月22日下午4:03 

在這次的特四營官兵,大部份都配有手槍,但我問過現場官兵,槍套都是自購的,連軍官也是,所以沒看到那種傳統的牛皮槍套,大多是快速反應槍套,也適到一個左撇子,把手槍配左腰側,但因為T91的三點式槍背帶位置,並沒有人配到背心胸前,而且現場最傳統的就是特四營營長帶的UM84/M12槍套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 ★ ★ ★

1.jpg

2.jpg

特戰講座 2019年3月23日下午4:14 

這兩雙可以被禁假一個月又髒又舊的戰鬥靴,一雙屬於上校副參謀長,一雙是中校政戰主任,是在行軍第九天的路上拍下的,這還是傳統的皮製戰鬥靴,比較基層的官兵都己換穿了新的多用途透氣防水戰鬥靴,在允許自費買槍套的同時,也沒有不理性的要求在行軍途中把皮靴擦亮(新款多用途靴也擦不亮),至少,在特戰營,上下一體的官兵都是以任務優先,而不再依循傳統守舊的陸軍制式教條,雖然時間有點晚,但至少是個改變的開始。

真正的英雄,都是那些穿著髒靴子與氣味難聞軍服執行保家護土任務的人----------湯姆. 克蘭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