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蔡英文自認可當好三軍統帥。(本報資料照片)

蔡英文喊戰 老兵李富城6貼文說不

2019/04/04  中時電子報 郭匡超

大陸2架殲11戰機日前穿越海峽中線,空軍派出F-16戰機緊急升空攔截。對共軍挑釁,蔡英文總統要求國軍必須在第一時間強勢驅離。對此,空軍上校退役的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今日在臉書連貼6文表示,「戰争是恐怖」、「我們這塊土地上决對不能有戰爭」。

2架殲11戰機3月31日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遭我空軍警告後卻未馬上離開,越界長達10分鐘之久。對此,蔡英文表示「對於蓄意越過中線的挑釁,必須第一時間強勢驅離!」,民進黨相關政治人物紛紛附和;國民黨人士則對此避談看法,民進黨藉機消遣、攻擊「對中華民國見死不救的,是國民黨,整個黨都保持沉默」。 

民進黨藉機操作恐中、仇中,尤其,蔡英文「第一時間強勢驅離」,一付準備兩岸兵戎相見態勢。李富城對此憂心指出,「戰爭是恐怖的,殘酷的,戰火之下生靈塗炭,我們不要戰至一兵一卒,那對我們有什麽用,生命都沒了,這個島是誰的,是一堆死士的嗎?告訢那些執政者,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誰要把我們推向戰争,我們就不投誰」。

李富城以自身經歷告訴「年青的朋友,相信你們沒有經歷過炮彈從頭頂飛過時那種咻咻的聲音,也沒經歷過飛行員坐在引擎轟轟的開着,悶坐在駕駛倉,烈日當空,戰機在跑道頭一分鐘待命起飛苦難日子,你們要戰爭,很容易,當兵去」。

李富城分析指出,「我們要買的F16V,2023年才會全員裝備,有些遠不濟急,待換裝完備後,老共又邁前了一步,再說,我們兵員不足,有空戰經驗的老兵(包括戰管,指揮,戰術等指管通情)均已凋零,就不知這個仗要怎麽打法?」。

李富城指出,「現在,我們強調台灣海峽是公海,旣然是公海,誰都可以走,沒有過不過中線問題,老美走來走去,老共在想,當然我也可以飛來飛去」。蔡英文政府突對台海中線超級重視,喊「第一時間強勢驅離」,明打仇中牌,暗算國民黨,劫取政治利益。無怪乎,老兵李富城語重心長呼籲,「戰争是恐怖」、「我們這塊土地上决對不能有戰爭」。

李富城臉書

photo.jpg

photo.jpg

李富城

台灣防空識別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現在年青可能不知道,1996年之前,中共的戰機是不能離開大陸海岸綫,整個台灣海峽都是我們的,中共戰機一旦出海,我們的戰機就迎戰,823我空軍以30比1的成績大勝中共空軍,直到1996年的飛彈危機,兩國論讓我們的防空識別區退縮到圖二,有海峽中綫,

今天危機來啦,由於辣台妹言論,台灣防空識別區很可能退到台灣沿海,大家可以等着看

1.png

李富城

早上好

戰爭是恐怖的,殘酷的,戰火之下生靈塗炭,我們不要戰至一兵一卒,那對我們有什麽用,生命都沒了,這個島是誰的,是一堆死士的嗎?,告訢那些執政者,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誰要把我們推向戰争,我們就不投誰

#不要戰爭#沒有戰至一兵一卒#我們要和平

2.jpg

李富城

早上好

年青的朋友,相信你們沒有經歷過炮彈從頭頂飛過時那種"咻咻"的聲音,也沒經歷過飛行員坐在引擎轟轟的開着,悶坐在駕駛艙,烈日當空,戰機在跑道頭一分鐘待命起飛苦難日子,你們要戰爭,很容易,當兵去

3.jpg

李富城

午安

就老共軍機衝過海峽中心說起,1996年之前,台灣海峽是台灣的內海,一艄前蘇聯的商船從台灣海峽通過,被我海軍攔截到高雄港

現在,我們強調台灣海峽是公海,旣然是公海,誰都可以走,沒有過不過中綫問題,老美走來走去,老共在想,當然我也可以飛來飛去

4.jpg

李富城

午安
海峽問題,是我們自已製造出來的,我們口口聲聲在喊公海,是我們自已製造問題

5.jpg

李富城

午安

我不怕戰爭,我從823搶灘中活過來,但我們絕對不會製造戰爭,過去,我們有先進飛機,高昂的士氣,先賢先烈用生命維護這塊土地,
現在,我們要買的F16V,2023年才會全員裝備,有些遠不濟急,待換裝完備後,老共又邁前了一步,

再說,我們兵員不足,有空戰經驗的老兵(包括戰管,指揮,戰術等指管通情)均己凋零,就不知這個扙要怎麽打法

★ ★ ★ ★

photo.jpg
蔡英文總統昨天視導空軍第四聯隊,慰勉日前攔截監控中共解放軍戰機的技勤人員。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重磅快評】中共軍演老李演很大 小英只會鐵公雞

2019-04-05 聯合報 主筆室

共機越過海峽中線,與我戰機「對峙」十餘分鐘才離去。蔡英文總統下令軍方必須「強勢驅離」越線共機;日本產經新聞近日開始連載的「李登輝秘錄」,卻對當前緊繃的情勢提出一個問題:「兩岸高層極機密情報管道現在仍有用嗎?」

李登輝秘錄透露,一九九五年台海危機前夕,時任國策顧問曾永賢接到來自中共高層的「極機密傳話」,暗示對岸將發射飛彈,但不會波及台灣本土,提醒台灣不要貿然採取軍事報復。隨後中共對台軍演,美國航母進台海,台灣始終冷靜以對,危機平安落幕。

秘錄還披露,曾永賢一九九二年就曾赴北京密會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楊尚昆,此後兩岸建立發射飛彈前事先通知的聯絡管道。甚至,根據李登輝和曾永賢的理解,中共此階段沒有對台動武意念,是「對岸國家主席的許諾」。

李登輝至少兩次接獲對岸訊息的表情,都讓曾永賢記憶深刻。一次是台灣向美國軍購F16戰機,楊尚昆表示「無可奈何」,李登輝聽到轉述時面露放心的表情;另一次則是對台軍演前的「傳話」,相對於曾永賢奮力直奔總統府報告的汗如雨下,李登輝臉上浮現鬆一口氣的神情,更深印在曾永賢腦海裡。

然而,在李登輝「鬆一口氣」後,卻上演了另一段已獲證實的兩岸諜報故事。

李登輝公開稱中共發射的是「啞巴彈」,引起中共反間諜部門的注意,追查逮捕向台灣提供這些重要情報的解放軍少將劉連昆。劉連昆如今已入祀台灣軍情局的忠烈堂。

最後,江澤民發射的飛彈,成了替李登輝助選的禮炮;劉連昆和台灣情報網,則成了李登輝大嘴巴的犧牲品。中共劍指美國,兩岸演戲給美國看;至於前來助陣的美國航母,原來都在狀況外?

曾永賢和劉連昆兩個管道是否相關尚不清楚,但李登輝秘錄若所載屬實,那麼可以確定,一九九二年,李登輝相信中共沒有犯台意圖,甚至建立了通知軍演的類軍事互信措施;一九九五年台海危機前夕,李登輝更已掌握中共軍演詳情,胸有成竹,「十八套劇本」果然有所本。

「密使」往返,需要雙方具有一定的互信基礎。李登輝和曾永賢兩人早期都有台共背景;李登輝當時還是國統會主委、曾永賢也是國統會研究委員,國統綱領仍然有效。如今,國統會和國統綱領早廢棄了。

「兩岸高層極機密情報管道現在仍有用嗎?」現在兩岸情勢再度緊張,日本媒體問得好!

中共軍演,李登輝也演很大;共機越線,蔡英文只會「鐵公雞」。問題在於,中共已對蔡英文定性,還有什麼「管道」嗎?別說兩岸演戲了,蔡政府根本樂為美國鳴鑼喝道。也許該問的是,蔡英文可有幾套劇本?或者,就是一套全本鐵公雞?又或者,難道她只當共機越線是來助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